2023考研调剂信息小程序上线啦!免费使用!无套路!

高校名称 涉外办学 所在省市 北京
调剂专业 最新调剂信息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2-01-25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3考研调剂即将到来

面对各种调剂信息满天飞

你是否感到迷茫?

爆炸好消息来了!

考研调剂信息系统

无消费套路、无会员费

免费使用!

 

小程序介绍

预祝考研一切顺利!

欢迎转发给身边有需求的朋友~

 

据往年情况,我们发现大家在调剂时总会遇见:信息检索难、调剂限制多、调剂时效短等问题。

为了方便小伙伴们快速查询调剂院校,抓住上岸的最后机会,我们也将不断完善其功能,力求最大限度的帮助考生们。

小程序主要功能:

1、院校调剂信息展示:汇总历年各大院校专业信息,全网信息搜集展示。

3、考生调剂需求提交:有调剂需求的考生,可直接提交自己的调剂意向。

欢迎有招生需求的院校、科研院所、实验室、课题组等联系我们发布贵单位的调剂需求信息,以及查看有调剂需求的考生信息

联系方式:tiaoji@163.com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