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大连海事大学轮机工程学院(轮机、能源动力、土木、机械)等招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大连海事大学 所在省市 辽宁
调剂专业 轮机、能源动力、土木、机械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1-02-27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大连海事大学,轮机工程学院,新能源节能及可再生能源高效转化利用、海底工程团队,2021年拟招收7名左右学硕、专硕调剂硕士研究生(轮机学硕,土木专硕方向)。

大连海事大学是交通部所属唯一高校,211工程院校,国家“双一流”学科高校,秉承学汇百川,德济四海的校训。
位于大连高新,交通便利,风景优美,空气清新。

团队充满朝气,年龄合理,老师经费充足,研究方向充满前景,学生科研成果就业较好。

简要研究方向:

1)制冷及低温过程与装置

2)船舶新能源系统设备节能过程

3)基于先进热力循环的高效能量转换与利用

4)复杂结构多相流传热传质

5)高效制氢流程设备和氢能规划技术

6)  深海油气输运与流动保障

请感兴趣的学生登录大连海事大学研究生网站(http://grs.dlmu.edu.cn/info/1139/3730.htm),参考2020年查看轮机工程学院调剂信息,调剂复试要求,有不明事宜可致电大连海事大学研招办沟通。

现拟招收7名左右调剂考生,具体要求如下:

1.达到大连海事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分数要求;

2.招收轮机工程、能源与动力、过程装备、土木工程、机械制造等相关专业本科生,有竞赛、cfd (ansys/comsol)、matlab编程、流程设计或相关实验经历者优先。

希望有上进心、踏实肯干、吃苦耐劳、具有团结协作精神的考生邮件联系我,将简历发至邮箱,具体内容包括

1.考研成绩单;

2.个人简历;

3.英语4,6级证书等。

欲了解详细信息请加qq:371971250

联系人:zhe.wang.work@gmail.com (王老师)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