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杭州师范大学医学院药学、生物学研究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杭州师范大学 所在省市 浙江
调剂专业 药学、生物学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1-02-27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调剂条件

符合我校 2021 年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要求,具体要求见https://mp.weixin.qq.com/s/gg8geg0hs9noikxoy5gc5w。要求有一定的生物、药学或化学相关背景,积极上进,动手能力强且善于思考。

联系方式

如有意调剂到本实验室攻读硕士研究生的考生,需将个人简历发送至田老师邮箱[email]yanziveky@163.com[/email].

硕士研究生接收以下专业调剂:中药药剂学、生物学、基础医学、药物分析、药物化学、中药化学 、肿瘤学、肿瘤免疫学、生物信息学专业。

要求:重点本科院校毕业,初试总分330分以上,英语50分以上。

硕士研究生接收以下专业调剂:中药药剂学、生物学、基础医学、药物分析、药物化学、中药化学、肿瘤学、肿瘤免疫学、生物信息学专业。

咨询电话:0571-28860237

杭州师范大学是浙江省重点建设高校,自1908年建校以来,培育出丰子恺、潘天寿、马云、蔡荣根院士、吕薇等杰出校友。

药学院药学专业创立于1979年,聘请国家重大新药创制重大科技专项总师、中国药学会名誉会长桑国卫院士担任学术委员会名誉主任,聘请原中国工程院副院长、中国抗癌协会会长樊代明院士担任名誉院长,聘请国家重大新药创制重大科技专项副总师、上海中医药大学名誉校长陈凯先院士担任学术委员会主任。聘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何梁何利奖及吴阶平医学奖(医药创新奖)获得者谢恬教授担任院长及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学院拥有科教研及产业化重点平台6个,浙江省榄香烯类抗癌中药研究重点实验室、浙产中药资源开发与应用浙江省工程实验室、浙江省中药产业2011协同创新中心、杭州市生物催化与新药创制重点实验室等;国家及省级学会3个,中国抗癌协会中西医整合肿瘤专业委员会、吴阶平医学基金会医药创新与转化专家委员会,浙江省抗癌协会整合肿瘤专业委员会。拥有包括多家附属医院、医药企业(包括7家医药上市公司)在内的稳定的药学、中药学、肿瘤学、生物技术合作实践单位20余家。我国首个治未病与健康管理博士点、药学一级学科专业硕士点及生理学、细胞生物学二级学科硕士点,以及与上海中医药大学、南京中医药大学、成都中医药大学、广州中医药大学联合培养药学、中药学及中西结合肿瘤学博士生。

学院拥有一支高学历、科研能力强的国家级科教研队伍,有10余个pi团队进驻。主要从事药学、中药学、中西医结合肿瘤学、抗癌新药研发、肿瘤分子生物学、制药工程、药物化学、生物制药等领域研究。拥有价值1亿多元的大型科研仪器,教学科研场地近12000平方米,建有全国高校唯一的脂质体纳米制剂中试车间。目前承担国家级课题60余项,省部级项目40余项。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

页面加载时间:0.009725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