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江南大学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环境与催化课题组环境科学与工程招生调剂信息(专硕)

高校名称 江南大学 所在省市 江苏
调剂专业 环境科学与工程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1-03-01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一、课题组简介

本课题组2012年成立于南京理工大学,2017年整体搬迁至江南大学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课题组负责人为杨士建教授(江苏省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本课题组主要研究工作面向我国大气污染治理的重大战略需求,以表面科学和材料科学为基础,以环境催化为手段,重点研究和解决烟气重金属汞及多污染物的排放控制问题。主要研究方向包括:(1)燃煤/冶炼烟气汞污染排放集中控制技术;(2)固定源/移动源氮氧化物催化还原技术;(3)液相重金属去除新技术。

近年来本课题组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省级科研项目7项,科研经费充足;发表高质量SCI论文60余篇,其中环境领域权威期刊Environmental Science & Technology 和Applied Catalysis B: Environmental近20篇。

二、研究生待遇

(1)除国家和学校津贴外,课题组给每位硕士研究生提供不低于500元/月的助研费;

(2)论文发表奖励(课题组提供)。

课题组优秀的硕士研究生在读两年半的收入曾经达到过15万。

三、研究生培养情况

本课题组坚持以研究生能力提高为目标,研究生培养质量较高。培养的研究生9人次获国家奖学金(获国家奖学金的比例达到70%),1人获江苏省优秀硕士论文,1人获江苏省三好学生,1人获北京大学唐孝炎创新奖学金,2人获工信部创新奖学金,1人获南京理工大学校长奖章,1人获江南大学十佳研究生。课题组支持优秀硕士研究生进入更高水平的高校和科研团队攻读博士学位,目前有三位研究生通过申请考核方式进入清华大学和上海交通大学等国内一流高校攻读博士学位。

四、调剂要求

按学校要求,接受调剂的考生本科必须毕业于985高校(双一流建设高校)或中国科学院大学。

热忱欢迎各位考生加入我们课题组,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包括个人信息、学习经历和考研成绩等)发至邮箱:jsjhmj@126.com。

杨士建教授主页:http://building.jiangnan.edu.cn/info/1041/3043.htm。

梅剑副研究员主页:http://building.jiangnan.edu.cn/info/1018/5197.htm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

页面加载时间:0.032181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