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太原理工大学俄语语言文学研究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太原理工大学 所在省市 山西
调剂专业 俄语语言文学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1-03-03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太原理工大学(国家”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

太原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坐落在风光秀美、设施优良的明向校区,拥有5000平米的办公教学楼和5000平米的外语教学实验楼,建有2个外语同传实验室、笔译实验室、19个网络语言学习中心、33个多媒体语言实验室、2个教师、学生电子阅览室等。学校、学院是雅思、托福考试授权考点单位,全国“国际人才英语考试” (english test for international communication)山西省唯一考点单位。

学院具有外国语言文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予权、翻译硕士(mti)专业学位授予权,招收培养英语、日语、俄语专业的硕士研究生。学院拥有一支学识渊博、治学严谨、富有朝气、职称和年龄结构较为合理的教学科研队伍。现有教职工140名,其中专职外教10名,正、副教授46名,博士及在读博士研究生近20名,硕士研究生导师23名,山西省教学名师、高校131领军人才、学术技术带头人、中青年骨干教师10余名,山西省“百人计划”特聘教授1名、特聘国内外著名专家学者10余名。多年来,学院坚持教学科研并重,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先后主持和参与9项国家级研究课题,5项教育部大学英语教改项目,12项省部级及以上科研及教改项目,已完成或在研教育部和省科技厅、省教育厅等科研项目60余项,其中10余项研究获省级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山西省教学成果等奖励

招生专业:俄语语言文学

                 名额有限1-2人

                 希望各位考生及时关注我校研究生招生网的研究生复试及调剂分数线信息http://yz.tyut.edu.cn/sszs.htm。

招生要求:a类国家线以上(总分单科均过线),学生须通过cet-4。有意者请发简历(含个人基本信息+四六级成绩(雅思托福也可)+初试院校及成绩+毕业院校及在校成绩单)到邮箱(121781943@qq.com)。站内回复不及时,请务必发送到邮箱。只招收学硕,不招收专硕。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