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东北林业大学医药课题组化学、化学工程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东北林业大学 所在省市 黑龙江
调剂专业 化学、化学工程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1-03-04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东北林业大学化学-医药课题组2021年招生研究生信息

一、招生学科:东北林业大学化学(学硕)、化学工程(专硕)

二、招生人数:10-20名

三、本课题组依托化学学科(有机化学或者无机化学方向)和化学工程专业学位(药物合成、精细化学品、催化化学或功能材料)招生。

四、要求:化学、化工材料、制药工程等相关专业,专业学位初试必须考数学,英语通过四、六级者优先,有志于药物合成和功能材料领域,具有吃苦耐劳和团队协作精神的考生。有意向者将简历发送至邮箱ccx1759@163.com或mahw@nefu.edu.cn

简历包括:1. 第一志愿报考学校和每科考研成绩单;2. 本科成绩单;3. 英语过级证书;4. 个人简历(兴趣爱好等,最好附个人照片);5. 其他证明与个人业绩有关的材料(尽量详细);6. 联系方式:手机及邮箱。

五、课题组简介

1. 课题概况

课题组成员分别毕业于中科院,吉林大学,浙江大学等国内知名科研院所或大学,具有较高的理论素养和科研能力。已经在Advanced Functional Materials,Organic Letters发表高质量SCI论文100余篇,累计科研经费500余万元。课题组依托于我院森林植物生态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生物资源生态利用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黑龙江省阻燃材料分子设计与制备重点实验室以及黑龙江省化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开展教学科研工作,并与成都倍特医药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协议,致力于产学研一体化发展。

2.课题组培养学生理念

(1)尊重个人研究兴趣,发挥个人优势,协作共赢。以“共建,共享,共进”的指导思想,着眼于地方产业发展和社会对制药人才的需求,汇聚政府、科研院所、行业、企业、社会、高校的资源和人才优势,规范管理、创新机制、强化开放、服务社会,力争为我国天然产物资源的合理开发与持续利用,以及创新天然药物(农药)和中药现代化的发展做出贡献。

(2)针对专硕研究生的培养以科研落地和产业化为立足点。以产业化为基础和导向,以商业产品研发为目标,解决生产过程中的实际问题,以产业推动基础研究,进而形成产学研一体化的可持续发展。

(3)针对学硕研究生侧重基础研究,致力于高水平科研成果。基础研究的突破性进展可以促进原始创新,从而推动产业发展。化学-医药课题组以合成化学为基础,形成化学药物合成和功能材料等多个交叉领域进行基础研究,致力于产出高质量有影响力的科研成果。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