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电力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土木工程2021年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东北电力大学 所在省市 吉林
调剂专业 土木工程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1-03-04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各位考生:

我校土木工程一级学科学硕拟接受调剂考生,欢迎符合我校报考条件的全国各地优秀考生报名。

一、学院简介

东北电力大学土木工程学科创建于1981年,于2010年获批为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自主设置输电工程二级学科。共设置输电工程、结构工程、防灾减灾工程及防护工程、岩土工程、市政工程及土木工程材料与建筑节能六个培养方向。2021年,土木工程专业被评为国家一流专业。

重点实验室:省级“土木工程实验教学中心”;吉林省发展与改革委员会授予“输电工程安全与新技术实验室”;吉林省教育厅授予省级“输变电工程安全技术重大需求协同创新中心”。

工作室及培养基地:海南电网公司研究生培养工作站;贵州电网公司研究生培养工作站;深圳供电局研究生培养工作站;建华建材(吉林)研究生培养工作站;宁波市奉化区供电局研究生培养工作站;广东省输变电公司研究生培养工作站;吉林省送变电公司研究生培养工作站;东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研究生培养工作站。

就业情况:本校为原电力部直属高校,研究生就业去向以电力企业为主,包括国家电网公司、南方电网公司、各大电力设计院等,每年进入电力企业就业的研究生占比超过70%。


二、导师简介

土木工程专业拥有博士生导师4人,硕士生导师44人。


三、调剂信息

序号

代码

学科名称

类别

1

081400

土木工程一级学科

学硕

复试要求科目

以复试通知为准。


五、调剂基本要求

1、本科专业原则上仅限于土木工程、给水排水科学与工程、力学等土建类相关专业,只接受考研专业课为土木类相关课程的学生调剂。

2、调剂学硕的应有数学一和英语一的成绩;

六、其他说明

所有调剂信息以东北电力大学研究生招生网公布的最新版本为准,请随时关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http://grad.neepu.edu.cn/index/)及建筑工程学院网站(http://arch.neepu.edu.cn/)。

联系人:曾老师

联系邮箱:710458366@qq.com、

咨询QQ群:319447953   

欢迎各位有意向调剂的考生加入QQ群进行咨询,调剂相关信息我们将第一时间在QQ群发布。

特别提醒:以上信息如有变动,以当年教育部和学校的有关政策及要求为准。


东北电力大学 建筑工程学院

2021年3月4日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