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温州大学功能材料组装课题组化学、材料相关专业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温州大学 所在省市 浙江
调剂专业 化学、材料相关专业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1-03-05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温州大学功能材料组装课题组现正招收2021级硕士,学校和课题组将提供良好的培养环境及与国内外著名高校的课题组进行合作、深造的机会。

团队成员:王亚军,邓超等

1. 王亚军教授:曾入选国家高层次人才计划青年项目(2012)、首批“浙江省高校领军人才培养计划”(创新领军人才,2020),温州大学高层次引进人才、Nanomaterials编委、Chinese Chemical Letters青年编委、中国溶胶凝胶学会理事

2. 邓超讲师:复旦大学博士、厦门大学硕士

要求:化学、材料、环境相关专业,330分以上,动手能力强,较好的英语读写能力

所在学校:温州大学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温州大学生环学院

课题组负责人信息:https://publons.com/researcher/2879199/yajun-wang/

有意向的同学请将个人考研分数以及简历发至邮箱::dengchao@wzu.edu.cn

科研条件和发展机会:

1. 研究团队科研条件优越,实验设备齐全,研究氛围浓厚;

2. 充足的课题经费;

3. 较高的研究生科研补贴;

4. 良好的出国学术交流及深造机会。团队与国内外知名高校(如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复旦大学等)的相关课题组有着长期、密切的合作,读研期间可与上述高校的课题组进行广泛的学术交流及合作研究,优秀的毕业生并可推荐到上述课题组继续深造。

近几年论文发表情况:

1. Template-Free Synthesis of Chemically Asymmetric Silica Nanotubes for Selective Cargo Loading and Sustained Drug Release. Chemistry of Materials, 2019, 31(11): 4291-4298.

2. A Yolk–Shell Nanoplatform for Gene‐Silencing‐Enhanced Photolytic Ablation of Cancer. Advanced Functional Materials, 2018, 28(14): 1706398.

3. A Porous Partially Graphitic Carbon Membrane with Three-Dimensionally Networked Nanotunnels for Ultrasensitive Electrochemical Detection. Chemistry of Materials, 2017, 29, 5286-5293.

4. Synthesis of Chemically Asymmetric Silica Nanobottles and Their Application for Cargo Loading and as Nanoreactors and Nanomotors. Angewandte Chemie-International Edition, 2016, 55, 14733-14737.

5. Synthesis of Discrete Alkyl-Silica Hybrid Nanowires and Their Assembly into Nanostructured Superhydrophobic Membranes. Angewandte Chemie-International Edition, 2016, 55, 8375-8380.

王亚军,教授,博导,分别于 96及99年在南开大学化学系获得本科和硕士学位,02年复旦大学化学系获得博士学位,随后一直在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从事研究工作。12年在国家高层次人才计划青年项目资助下回到国内从事独立的研究工作。长期从事新型纳米功能材料的研究,研究领域主要涉及纳米多孔材料的合成、组装和在催化、吸附分离以及生物医学等领域的功能化应用。目前主要研究领域:低维纳米材料的组装、功能化及在药物包埋、缓释及靶向输送等方面应用;多孔材料的吸附分离、化学生物传感及(仿生)催化应用等。先后主持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发表SCI论文80余篇,其中影响因子大于20的国际权威期刊论文11篇,影响因子大于10的论文38篇;论文被引6200次以上,其中单篇引用100次以上的有20篇,H因子为42,授权国际专利2项、美国及澳大利亚专利各1项,邀请专著章节2部,先后三次应邀为ACS和RSC出版的化学期刊撰写综述。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