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淮阴工学院材料与化工专业(03生物化工方向)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淮阴工学院 所在省市 江苏
调剂专业 材料与化工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1-03-09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本人作为淮阴工学院校外导师,在该校“085600材料与化工专业”的03生物化工方向,可接收生命科学和基础医学相关的专业硕士学位调剂生。

一、学校及专业介绍:

淮阴工学院作为硕士授权单位具有材料与化工、农学等多个专业研究生招生资格,其中材料与化工专业隶属于工科专业硕士学位,03生物化工方向主要接收生物类、食品类、农学类方向专业学生,学习人才培养指标逐年提升,目前该方向研究生主要在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进行培养。学校招生页面请参考:http://gd.hyit.edu.cn/info/1013/2967.htm

二、本人基本情况介绍:

本人2012年毕业于上海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神经生物学专业,同年进入新华医院崇明分院科研中心工作。长期从事疼痛的基础机制研究工作,在慢性癌痛及其不良情绪促进肿瘤发生发展方向具有一定的成果积累。课题组以癌性疼痛为着眼点,以多种手段探索癌痛发生机制及相关征候对肿瘤病程的促进作用,揭示症状管理在肿瘤治疗中的重要意义,倡导保障患者的无痛权利和生命尊严。

本人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身份发表SCI论文15篇、中文核心期刊论文6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课题1项、上海市卫健委课题2项,地方课题4项。Pain Medicine、Neuroscience Bulletin、Plos One等学术期刊审稿人,入选上海市“科技专家库”。获上海市崇明区“科技启明星”称号、区科技进步二奖1项。

本人目前兼任中国神经科学学会感觉和运动分会 副秘书长、中国生理学会神经科学转化研究专委会 委员、中俄医科大学联盟疼痛青年学术委员会 常委、中国针灸学会脑科学产学研创新产业联盟 常委、中国康复医学会科学普及专委会 常委、上海市医学会疼痛学专科分会基础学组 副组长、上海市癌痛转化研究实验室 执行主任等职务。

三、招生要求:

第一志愿报考工学的考生,需要过国家A区工学招生分数线;第一志愿报考非工学(如理学、医学等)的考生,需要同时满足A区第一志愿所报学科的国家分数线和A区国家工学招生分数线。

在满足上述要求的基础上,考分高低、本科院校等均不重要,主要考察考生综合应变能力;

英语水平良好的考生有更大竞争力。

欢迎对生命科学和基础医学研究有兴趣的有志青年报考。

四、培养模式与待遇

学生录取后,由校内导师和校外导师共同负责培养,第一年在校内完成必修课程,第二年起在上海新华医院崇明分院开展学术研究工作。

将按照学术型培养方案进行培养,重点培养自主科研能力,与学生共同努力发表SCI学术论文,为考生继续深造提供学术积累;

在读期间,按照高于校内一般待遇的标准,按月发放科研津贴;

每生每年2次以上参加国内学术会议机会;

为学生购买意外伤害保险,为考生提供更多保障。

五、联系咨询

研究方向等问题请联系:姜老师,E-mail: fengjiang@xinhuamed.com.cn,T: 021-69691756

其他招生政策请恰学校研究生处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

页面加载时间:0.062766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