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广西医科大学第一附院骨关节外科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广西医科大学 所在省市 广西
调剂专业 骨关节外科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1-03-14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学校:广西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专业:骨关节外科

名额:2人(仅有学硕名额)

本科专业要求:按我校规定,本科必须是临床医学专业,麻醉、影像等专业无法接收。

导师姓名:陈炎

导师介绍:

导师简介:陈炎,医学博士后,广西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骨关节外科医生。2011年获中山大学外科学(骨科)硕士学位,2015年获香港大学骨科博士学位,其中在香港大学读博期间作为联合培养博士生在美国纽约哥伦比亚大学从事研究工作1年多。美国骨矿研究学会、香
港骨科学会、国际华人骨研学会以及国际骨关节炎研究学会会员。

主要从事骨关节外科的临床与基础研究;主要的研究方向为骨关节炎的发病机制、早期诊断和治疗;胫骨横向搬移的临床应用与机制。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一等)1项,广西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在研经费80余万元。参与国家自然
科学基金、香港Research Grants Council (RGC)基金及深圳孔雀计划等资助的课题多个。

在著名国际期刊Ann Rheum Dis,Bone Research, Osteoarthritis and Cartilage、Journal of Orthopedic Research等发表SCI论文20余篇,其中作为第一作者10篇,中文学术文章多篇。曾多次参加国际学术机构如美国骨矿研究学会、香港骨科学会、国际华人骨研学会
、国际骨关节炎研究学会及中华医学会骨科分会等的学术会议,并在会上报告学术论文。获得美国骨矿研究学会2015年青年学者旅行基金奖,香港骨科学会2015年最佳论文奖,国际华人骨研学会2015年优秀青年学者奖,香港骨科学会2016年青年学者旅行基金奖,中华医
学会骨科分会2016年年会奖学金、中华医学会骨科分会中青年医师优秀论文奖(2017、2019两次)等奖项。

本课题组与香港大学矫形及创伤外科、哥伦比亚大学及南方科技大学相关课题组有长期的合作,研究生将有机会在就读期间到这些大学的合作方访问、交流、学习,也有优先机会推荐至这些大学进一步读博。

2021年拟招收学术型硕士研究生2名。

咨询联系方式:有报考意向的同学请把个人简历(格式自定),以及信息(内容见附件)发到李山郎老师邮箱:948497818@qq.com 邮件主题请注明:姓名-2021硕士报考。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