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广西医科大学长寿与老年相关疾病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研究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广西医科大学 所在省市 广西
调剂专业 转化医学、细胞生物学、人体解剖与组织胚胎学、再生医学、医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1-03-14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各位考生:

2021年长寿与老年相关疾病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广西医科大学)预调剂已经开始,热忱欢迎全国各地符合国家调剂政策,热爱生物医学研究和转化应用的优秀考生调剂到本重点实验室。

一、专业方向要求

1、调剂要求:考研分数在国家B区线及以上。其中,调剂细胞生物学专业的考生,本科专业必须为医学、生物学或生物医学工程等相关专业,考研科目无限制。调剂转化医学、人体解剖与组织胚胎学专业、再生医学、医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的考生,本科专业必须为医学或药学相关专业,考研科目为西医综合/卫生综合/护理综合或药学综合。

2、专业名称:转化医学、细胞生物学、人体解剖与组织胚胎学、再生医学、医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

二、长寿与老年相关疾病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广西医科大学)简介

长寿与老年相关疾病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广西医科大学)于2011年获得省部共建立项建设,于2016年12月通过教育部验收。重点实验室围绕社会老龄化和老年相关疾病方面的重大研究需求,结合广西特有的长寿人群资源和区域性高发疾病特点,紧跟国际学术前沿,以衰老和老年重大疾病为研究焦点,综合使用先进的现代生物医药技术,发挥在区域模式动物(食蟹猴、树鼩等)、传统中草药和海洋生物资源方面的特色优势,致力于构建基础研究、临床应用、流行病学调查分析等“三位一体”相融合的研究发展模式。重点实验室目前有学术带头人6人,研究学术骨干30人、流动研究人员9人。固定人员中高级职称研究人员28人,具有博士学位36人;有研究生导师28人,其中博士研究生导师13人、硕士研究生导师15人。

三、联系我们

研究生导师简介和联系邮箱详见本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网站:https://www.gxmu.edu.cn/bc/zhyx/zhyx_tzgg/202103/t20210313_125179.html
有意向参与调剂的同学请将个人简历以“意向导师姓名+毕业院校名+姓名+初试总分+本科专业+是否过英语四六级”为标题发送至意向导师的联系邮箱。

四、注意事项:

1、本重点实验室暂不接收以下生源调剂:本科学位为工学学位的考生、大学英语四级考试低于425分的、专科毕业生、专升本毕业生、成人高校本科生、自考生和网络教育等考生,以及少数民族照顾分数线的调剂考生。

2、疫情防控阶段,未经允许,切勿到访。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

页面加载时间:0.038685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