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安徽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电子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安徽大学 所在省市 安徽
调剂专业 电子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1-03-14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一、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21年拟接收调剂专业与条件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目前拟接收学术型和专业型研究生招生调剂,欢迎电子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电子信息等专业的优秀考生调剂报考。

目前我院可接收调剂的专业:

(1)0809电子科学与技术(包括080902电路与系统、080903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080904电磁场与微波技术)

(2)0810信息与通信工程(包括081001通信与信息系统、081002信号与信息处理)

(3)085400电子信息(非集成电路,包括01智能信号处理与工程、02通信智能系统、03射频电路与微波工程)

(4)085400电子信息(04集成电路工程)

调剂条件:

(1)初试成绩达到国家划定的A类分数线。

(2)申请调剂的考生须是普通高校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含应届本科毕业生)。

(3)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申请调剂考生统考科目为数学一、英语一,专业课科目为电子信息类课程。

(4)参加单独考试(含强军计划、援藏计划)的考生不得调剂。

二、调剂申请程序与相关工作安排

1.正式调剂: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或http://yz.chsi.cn/),等调剂系统开通后,在系统内填报调剂申请,我院无预调剂系统。

2.有意向申请我院调剂的考生请先登录我校研究生院网站(http://yz.ahu.edu.cn),查阅安徽大学2021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招生专业目录等信息,了解我校相关专业复试笔试科目。

请考生保持好状态,安心备考,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开通后及时报名,正式调剂公告以安徽大学研究生院发布为准。

3.复试采用线上或者线下的方式,待学校决定后,近期会尽快公布。


F50专业基础综合二(电路分析基础、C语言程序设计):《电路分析基础》:电路模型、变量及两类约束;网孔法和节点法;叠加、网络函数及互易定理;等效变换及单口网络;动态元件、一阶、二阶电路;相量模型分析;正弦稳态及三相电路;多频正弦稳态电路;耦
合电感和理想变压器。《C语言程序设计》:数据及运算;流程控制;数组;指针;函数;结构体;文件及C语言实际应用。

F51专业基础综合三(数字信号处理、C语言程序设计):《数字信号处理》:离散时间系统、Z变换、DFT、FFT、IIR滤波器设计、FIR滤波器设计。《C语言程序设计》:数据及运算;流程控制;数组;指针;函数;结构体;文件及C语言实际应用。

F52专业基础综合四(集成电路原理、半导体物理与器件):《集成电路原理》:MOS管基本原理;静态CMOS电路;动态CMOS电路;CMOS时序电路;输入、输出缓冲器和ESD保护电路;MOS存储器的分类和单元结构;集成电路的设计流程;集成电路版图的设计。《半导体物
理与器件》:半导体中的电子状态、半导体中杂质和缺陷能级、半导体中载流子的统计分布、半导体的导电性、非平衡载流子、pn结、金属和半导体的接触、半导体表面与MIS结构、半导体异质结及其能带图、双极型晶体管、化合物半导体场效应晶体管、MOS器件。

安徽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招生情况简介:

ttp://dy.ahu.edu.cn/2021/0313/c11076a255202/page.htm

徽大学2021年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

http://graschool.ahu.edu.cn/2020/0902/c9539a243311/page.htm

安徽大学2021年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

http://graschool.ahu.edu.cn/2020/0902/c9539a243310/page.htm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