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师范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2021年考研咨询启动

高校名称 天津师范大学 所在省市 天津
调剂专业 信息与通信工程、智能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1-03-15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天津师范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2021年考研咨询启动

一、学院简介

天津师范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现有一级学科信息与通信工程,该学科为天津市重点学科,在2019年上海软科排名中进入全国前35%。学院建有天津市无线移动通信与无线电能传输重点实验室,是天津市唯一从事无线移动通信研究的省部级重点科研平台;同时,学院建有天津市人工智能与信息处理国际联合研究中心,是天津市唯一的省部级人工智能科研平台。

我院共开设的三个专业分别是:081000信息与通信工程学术型研究生(全日制、非全日制)、0810Z1智能科学与技术学术型研究生(全日制、非全日制)和085400电子信息专业型研究生(全日制、非全日制)。

学院与美国、英国等知名高校建立紧密的学术合作交流,有硕士生导师32人,其中24人具有副高级以上职称;近5年来学院在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0余项、发表SCI论文300余篇,其中近80%由研究生参与发表。

二、咨询方式

为方便大家咨询考研相关事项,现将咨询邮箱及电话公布如下:

联系人:郭老师 

邮箱:dtznxy@163.com

电话:022-23762516

天津师范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2021年3月8日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

页面加载时间:0.0093890000000001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