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空军军医大学基础医学、临床医学、药学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空军军医大学 所在省市 陕西
调剂专业 基础医学、临床医学、药学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1-03-16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空军军医大学(原第四军医大学)基础医学院邢金良、黄启超教授课题组接收基础医学、临床医学考研调剂学生,招生专业病理与病理生理学(属基础医学)、生理学(属生物学)。要求符合空军军医大学硕士招生条件,授予医学或理学学士学位。

邢教授、黄教授课题组在西北工业大学也录取药学或临床医学专业学生,欢迎各位同学投送简历。

此外,本课题组也在陕西中医药大学招收检验医学、内科学(肿瘤)调剂研究生。入学完成理论课学习后,到第四军医大学开展课题研究。

2020年我们协助近20位同学调剂成功,有的到了我们课题组,有的推荐给了校内其他优秀导师。有意者请发送简历至黄启超老师邮箱huangqichao1@163.com。邮件题目请注明:考生姓名 本科院校+专业 初试成绩 报考院校。否则可能会遗漏邮件,我们会给比较有希望的同学回电话或回复邮件。

导师信息:

邢金良,男,1972年9月出生,教授,博士生导师,空军军医大学肿瘤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PI,基础医学生理与病理生理学教研室主任,美国M.D. Anderson癌症中心(2005-2008)及托马斯杰弗逊大学(2013-2014)访问学者。主要从事肿瘤线粒体生物学及肿瘤标志物相关研究。以负责人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重大国际合作项目等各类课题20余项。总计发表SCI文章120余篇,于J Natl Cancer Inst、Journal of hepatology、Annals of Oncology\Autophagy、Oncogene等杂志上以第一和通讯作者发表SCI文章70篇(IF>10的7篇、IF>5的31篇),论文被Nature Reviews、Cancer Cell、Nature Medicine等引用1000余次。授权和申报国内及国际发明专利6项。近3年,在国际及国内学术会议上特邀报告30余次。被International J of Cancer等10余个SCI杂志聘为审稿专家。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2005-第四),中国抗癌协会科技奖一等奖(2010-第三)1项,第十二届中国专利奖金奖(2010-第二)1项。先后获原总后勤部科技新星、陕西青年科技奖、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陕西省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等计划资助, 2018年获评为中国肿瘤青年科学家奖,现任中国抗癌协会理事及中国抗癌协会肿瘤标志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黄启超 男, 1984年6月出生, 空军军医大学基础医学院副教授,博士生导师。获得陕西省高校青年杰出人才(2018),陕西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2015),JD优秀专业技术人才岗位津贴等奖励(2018),荣立个人三等功(2019)。现任中国抗癌协会肿瘤标志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陕西省抗癌协会肿瘤标志专业委员会青委会副主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专家。主要从事线粒体相关肿瘤代谢基础研究。作为负责人承担国科金面上项目、国科金青年项目、肿瘤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自主课题、JD后勤科研项目,空军军医大学“凌云工程”人才扶持计划、空军军医大学“青年英才”扶持计划、空军军医大学基础医学院“双青”后备人才支持计划等课题。发表研究论文20余篇,其中以第一或通讯作者(包含共同)在J Hepatol.,Adv Sci, Autophagy,Signal Transduct Target Ther, Oncogene,Cancer commu等SCI杂志发表论文16篇,其中5篇IF>10,9篇IF>5。被Ageing、British J Cancer、Signal Transduct Target Ther、Life Science等SCI杂志邀请为外审专家。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