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大学2014年研究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齐齐哈尔大学 所在省市 黑龙江
调剂专业 材料科学与工程、化学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4-03-12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有生活补助,名额有限,额满为止。学科具体情况如下:

 
一级学科名称
二级学科名称
备注
080500
材料科学与工程
材料学
工科、要考数学(二)
材料加工工程
工科、要考数学(二)
材料物理与化学
工科、要考数学(二)
070305
化学
高分子化学与物理
理科、不考数学
调剂要求
1. 初试成绩达到教育部统一规定的A类地区初试分数线;
2. 报考专业或所学专业应与材料科学与工程、化学、化学工程专业相近;
3. 符合国家调剂政策和我校具体调剂要求的考生。
联系人
贾宏葛 副教授、博士
Tel:0452-2738206,15846287946;
Email:jiahongge11@hotmail.com;1542151015@qq.com; QQ1542151015
齐齐哈尔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齐齐哈尔市建华区文化大街42号,161006;
调剂程序
1.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开通后,考生凭报名时的用户名和密码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填写调剂志愿。
2. 我校接收到考生的调剂申请并确定接收考生后,通过调剂系统发出调剂复试通知,考生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回复确认,并尽快与我校研招办联系,否则,按考生自动放弃处理。
大学网站
http://www.qqhru.edu.cn/ (齐齐哈尔大学网址)
http://clxy.qqhru.edu.cn/ (齐齐哈尔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http://yjs.qqhru.edu.cn/ (齐齐哈尔大学研究生处网站)
承担科研项目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2项;黑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 2项;市厅级及横向科学研究项目:5项。
研究内容
以低碳环保为目标,设计并合成多种“螺旋共轭聚苯乙炔高分子分离膜”,利用新方法——聚取代苯乙炔类气体分离膜技术,重点解决二氧化碳气驱强化三次采油过程中出现的新问题,即石油开采伴生气中二氧化碳的分离回收问题,同时探索该分离膜分离天然气和沼气中的二氧化碳。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