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董辅礽经济社会发展研究院2021年工商管理硕士(大健康管理方向)调剂公告

高校名称 武汉大学 所在省市 湖北
调剂专业 工商管理硕士(大健康管理方向)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1-03-25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有关精神,加快“实施健康中国”国家战略,提高人民健康水平,搭建健康产业交流合作平台,培养既熟悉工商管理专业知识,又了解大健康产业发展需要的复合人才。根据批准,我院拟接收非全日制MBA(大健康管理方向)硕士研究生调剂。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接收调剂的专业及计划

专业:MBA(大健康管理方向)。

拟接收调剂:15人。

培养形式:定向非全日制。

复试比例:原则上按一般不低于120%的差额比例组织调剂复试。

二、调剂要求及程序

1.参加2021年全国管理类联考(MBA/MPA/MPAcc/MEM/MTA等专业学位的考生)。

2.符合我校招生简章中规定的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初试成绩达到我院调入专业复试分数线。

3.截至2021年9月入学,研究生毕业满两年;或本科毕业满三年;或专科毕业满五年的考生方可申请。

4.考生学科背景为经济类、公共卫生管理、医学类相关学科优先。

5.考生在申请调剂前,须向我院提交定向单位委培函、在职证明、同意报考研究生证明或劳动合同等证明材料,满足在职定向就业生的相关要求方可调剂;并在录取前签订定向协议,未签订者不予录取。

6.申请调剂的考生,请将《调剂申请表》电子版(见附件)发送至whudfr_yjs@126.com进行登记,文件和邮件主题命名统一格式为“姓名+总分+电话”,正式调剂以“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为准。

7.我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同复试小组进行综合审查,择优确定复试名单,在我院官网公布,并通过研招网调剂系统向考生发送调剂复试通知,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陆调剂系统确认调剂复试。逾期不确认者视为自动放弃复试资格。

8.复试后(复试具体安排另行通知),调剂拟录取名单经我院研究生招生领导小组审核同意后,在官网公示,并通过研招网调剂系统向被拟录取的考生发送拟录取通知,被拟录取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登陆调剂系统确认拟录取,否则取消拟录取资格。

三、成绩核算及录取规则

总评成绩各项目构成和计算公式:MBA总评成绩=((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联考英语)/3)×0.6+复试综合成绩×0.4(外语听力与口语测试×0.1+综合素质面试×0.3)。

特别提醒:复试综合成绩不及格(满分100分,达不到60分)的考生不予录取。

在计划范围内,按考生总评成绩从高至低排序确定调剂拟录取名单。

三、网上申请调剂时间

我院于3月24日18:00时在全国硕士研究生网上调剂平台开放志愿填报,截止时间视报名情况可能调整,但不少于12小时。

四、调剂复试安排

复试名单拟于3月27日前公布,复试时间暂定3月底前完成,请有意向调剂的考生做好相关准备,届时具体安排见我院网站相关通知(网址:http://www.whudfr.com/)。

五、联系方式

电话:027-87855715、010-63342950(工作时间接听)

邮箱:whudfr_yjs@126.com

武汉大学董辅礽经济社会发展研究院

2021年3月24日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