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厦门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厦门理工学院 所在省市 福建
调剂专业 管理科学与工程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1-03-25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厦门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培养管理科学与工程方向学术型硕士研究生,2021年仍有较多名额接收调剂,现将调剂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接收调剂基本条件

报考代码为12开头的均可申请调剂,达到2021年国家研究生招生A区分数线和本校研究生招收分数线要求。

01学位类型

学术型硕士学位

02培养类别

管理科学与工程(120100)

03培养方向

管理系统工程

电子商务技术

服务科学与工程

考生请密切关注我校研究生处接收研究生调剂公告,及时通过系统报名,报名时请选择管理类管理科学与工程方向。

学院将根据报名调剂考生的初试成绩,按调剂名额的120%确定复试名单,复试后择优录取。复试工作的具体安排请关注我校研究生处的相关公告。

招生咨询QQ群:775108413

诚挚欢迎你成为一名厦门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的研究生!

学院拥有福建省人文社科研究基地-电子商务研究中心等10个研究所,同时拥有财政部中央与地方共建的商务综合实训中心、全国高校电子商务与电子政务联合实验室厦门理工学院点等17个实验室,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为福建省应用型学科培育点。

学院拥有一支教学经验丰富、梯队结构合理的师资队伍,现有专任教师100人,专任教师中教授21人,副教授53人,博士63人;并聘请了多所名校的博士生导师作为本院的客座教授。经过多年的积累,逐渐形成师资力量较强,年龄结构合理,学术思想活跃的教学科研团队。并有一支由实践经验丰富、专业水平高的政府职能部门专家、大中型企业高级管理人士组成的兼职教师队伍。师资信息详见学院网站:

https://jgxy.xmut.edu.cn/xygk/szdw.htm

近5年来,共承担国家自科、社科基金9项,省部级项目35项,参与国家级重点课题1项,科研经费合计达2400多万元。在国内外各类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数百篇,科研成果数十项。

学校制定了齐全且丰厚的奖助金政策,可保证研究生心无旁骛、安心求学、潜心向学。详情请参阅研究生处规定。

厦门是一座“高颜值高素质”的海上花园城市,不仅风景秀丽,气候宜人,还是国家首批经济特区,具有先行先试的政策优势,就业环境优越。

厦门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紧密对接地方经济产业发展,将为有志于学习强国、创新创业的青年学子提供理想的发展平台,为你的职业成功插上腾飞的翅膀。

毕业生就业率每年保持在97%以上,分布于政府职能部门、各类金融机构、外经贸公司、财务公司等。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