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2014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所在省市 北京
调剂专业 生物医学工程、生物力学、细胞与组织工程等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4-03-18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生物医学工程作为一门由理、工、生、医相结合的交叉学科,是机械、电子、计算机、力学、材料、数学、化学、物理等多种理工学科与生物医学交叉的产物。作为交叉学科,该院欢迎有志于在生物医学工程领域深造的各专业考生向我院生物医学工程学科申请调剂。具体要求如下:

一、申请调剂条件:

1.报考北航参加全国统考的考生,若第一志愿考试成绩达到所在相应学科门类(专业领域)的北航复试资格基本线,可以向我院生物医学工程(包括学术型和全日制专业学位型两种)申请进行调剂;

2.考试科目为数学二或英语二的考生不能向我院学术型研究生调剂,可向全日制专业学位申请调剂。

3.原报考类型为全日制专业学位类型仅可向我院全日制专业学位申请调剂,不能向学术型调剂。

学科研究方向如下:

01生物力学

02生物医学材料

03细胞与组织工程

04生物医学信息及仪器

05人体行为工程与康复工程

06生物技术

07空间生命科学及生命保障技术

08航空航天生物医学工程及人因工程

二、申请材料:

提交调剂申请书、个人简历及其他附件材料(本人有代表性的学术论文或获奖证书等,复印件即可)至蔡老师处(82339416);地址:逸夫科学馆321房间

为统计方便,申请者需同时发送调剂申请书电子版至caizhen@buaa.edu.cn,申请材料以纸版,电子版均收到为有效申请。

申请书下载网址:http://bme.buaa.edu.cn>招生信息>学历硕士条目下>招生信息及通知公告

三、复试安排:

复试名单及复试时间将在学院网站通知;

复试资格审查按照北航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复试规定进行《2014年学历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资格基本线及复试规定》,请提前准备体检表。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