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预调剂公告

高校名称 华南师范大学 所在省市 广东
调剂专业 自然地理学(070501)、景观生态规划与管理、城市与区域规划、学科教学(地理)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1-03-26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华南师范大学始建于1933年,1996年进入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行列,2015年成为广东省人民政府和教育部共建高校,同年进入广东省高水平大学整体建设高校行列,2017年学校进入国家首批“双一流”建设高校。
   学院现拥有地理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地理学一级学科博士点和一级学科硕士点(含自然地理学、人文地理学、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景观生态规划与管理、城市与区域规划等二级学科)和学科教学(地理)专业学位硕士点。学院现有博士生导师13人,硕士生导师43人,其中广东省高等学校“千百十工程”国家级和省级培养对象4人,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1人,广东省教学名师1人,广东省“南粤优秀教师”3人,“广东特支计划”百千万工程入选者1人,国家优青1人。

学院现拟接收2021年硕士研究生调剂生预报名,欢迎咨询。

一、拟接收预报名调剂专业:

1、学术型:

自然地理学(070501)
景观生态规划与管理(0705Z1) 
城市与区域规划(0705Z2)

2、专业学位型:

学科教学(地理)(045110)

学科教学(地理)(045110)(粤东西北定向)

二、调剂要求:

1、必须达到考生报考第一志愿学科门类教育部公布的A类地区复试最低分数基本要求;

2、拟调入的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专业代码前两位相同);

3、申请调剂学术型考生,初试科目必须统考数学一、数学二、数学三当中的任一科目,初试为自主命题的数学科目考生不接收调剂;

4、考生须确保所提供信息真实,须确认不能被第一志愿单位录取。

三、调剂说明:

 凡申请调入我院的考生请在本通知最下方下载《调剂申请表》(见附件),并将申请表的电子版及初试成绩截图、本科成绩单和所获奖励等材料的电子版以附件形式发往指定邮箱,598309327@qq.com, 邮件主题请注明“姓名+初试成绩+拟调入专业+原毕业学校”。

注意:我校调剂系统开放后,请考生及时登录国家调剂系统填报志愿,复试名单及拟录取最终确认以国家调剂系统确认及学校公布为准,复试名单会在我院官网公布。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  020-85214766
学院网址:http://geography.scnu.edu.cn/
联系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55号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105办公室 

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

2021年3月24日

附件【华南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申请表.docx】(小程序用户无法下载附件可联系索要,微信号 :kaoyan3001)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