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上海对外经贸大学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信息(第二批)

高校名称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 所在省市 上海
调剂专业 政治经济学、人口、资源与环境经济学、区域经济学、金融学、国际贸易学、民商法学、企业管理、旅游管理、金融工程、保险学、金融、国际商务、法律(法学)、会计(非全日制)、世界贸易组织法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1-04-01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根据教育部公布的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和我校第一批复试待录取情况,我校以下专业接受调剂。

序号
学位类型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学院
1
学术学位类
020101
政治经济学
国际经贸学院
2
学术学位类
020106
人口、资源与环境经济学
国际经贸学院
3
学术学位类
020202
区域经济学
国际经贸学院
4
学术学位类
020204
金融学
金融管理学院
5
学术学位类
020206
国际贸易学
国际经贸学院
6
学术学位类
030105
民商法学
法学院
7
学术学位类
120202
企业管理
工商管理学院
8
学术学位类
120203
旅游管理
会展与旅游学院
9
学术学位类
0202Z1
金融工程
金融管理学院
10
学术学位类
0202Z2
保险学
金融管理学院
11
专业学位类
025100
金融
金融管理学院
12
专业学位类
025400
国际商务
国际经贸学院
13
专业学位类
035102
法律(法学)
法学院
14
专业学位类
125300
会计(非全日制)
MPAcc教育中心
15
学术学位类
0301Z2
世界贸易组织法
贸易谈判学院

欢迎一志愿报考相关专业但未录取,且成绩达到国家A类分数线的考生调剂我校相关专业。调剂考生应满足国家及上海市相关政策要求。

注意事项:

1.一志愿报考我校的考生调剂到我校其它专业(包括同一专业全日制调剂到非全日制,例如全日制MPAcc调剂到非全日制MPAcc)同样须通过研招网调剂系统,否则无效。

2.初试成绩(包括总分和单科成绩)符合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A类考生)。

3.调剂考生须符合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请仔细查阅研究生院网站发布的我校2021年各专业招生简章)。

4.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原则上一级学科相同。统考科目相同,英语一可以调剂到英语二,数学一、二可以调剂到数学三;接受经济类专硕396科目的考生调剂;非外语类专业统考语种和外语类专业二外语种须和我校招生简章公布的语种相同。

5.会计专硕(非全日制)只招收在职定向就业人员。

6.所有调剂非全日制专业的考生被我校录取后不转档案,不转户口,不解决住宿,不享受国家助学金等相关待遇。

7.不接受同等学力考生调剂。

调剂程序:

2021年4月6日(周二)0:00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z.chsi.com.cn/)开通“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相关专业调剂。请考生在第一时间登陆该系统填报调剂志愿。我校各相关学院会对符合我校调剂要求的考生及时予以网上回复,同时发送复试通知。申请调剂的考生无需寄送调剂材料。

调剂前准备事项:

1.我校2021年硕士生招生复试采取网络远程的方式。申请调剂的考生应提前阅读复试平台的软件操作指南,并做好网络远程复试的准备:

(1)用于面试的设备【主机位】:1台笔记本电脑或台式机(需带有摄像头、麦克风功能);

(2)用于监控面试环境的设备【辅机位】:1部手机或笔记本电脑或台式机或pad等平板设备(需带有摄像头功能);

(3)网络良好能满足复试要求,需保障有线宽带网、WIFI、4G网络、5G网络等至少两种网络条件。

注:配备的摄像头和话筒请确保复试使用期间画面和声音清晰,不影响复试效果。

2.复试资格审查相关材料电子版:初试准考证、身份证、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应届生)、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往届生)。网报时学籍或学历校验证未通过者,还须提供学历或学籍验证报告、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认证证明(国外学历)。退伍士兵计划出具相关证明材料。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