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电子科技大学物理学院硕士研究生调剂工作安排通知

高校名称 电子科技大学 所在省市 四川
调剂专业 电子信息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1-04-06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根据《2021年电子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管理实施细则》和《2021年电子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安排通知》有关规定要求,经本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并报研究生院审核,2021年本学院硕士研究生调剂工作安排如下:

一、接收调剂报考条件

1.接收调剂专业相关信息

专业
第一单元
第二单元
第三单元
第四单元
总分
拟接收调剂人数(含联合培养项目10人)
入围调剂复试人数
085400
电子信息 (全日制)
45
45
68
68
290
19
29
085400
电子信息(非全日制)
45
45
68
68
290
8
16

2.实际录取人数可根据生源情况适当调整。

3.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应在工学门类(专业/类别)。

4.初试成绩符合我院对应专业调剂复试分数线。

5.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我校对应专业(门类/类别)学校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6.初试统考科目应为第一单元:101思想政治理论,第二单元:201英语一,第三单元:301数学一。

7.初试第四单元科目应为电子科技大学自命题科目:858信号与系统/813电磁场与电磁波/815电路分析基础/820计算机专业基础/839自动控制原理/861信号系统与测量基础/818固体物理/831通信与信号系统/832微电子器件/840物理光学/866固体电子学基础/830数字图像处理/

6.所有符合调剂报考条件考生按初试成绩总分从高到低排序,择优入围。

二、调剂时间安排

时间
平台
事项
具体要求
4月6日9:00-4月7日9:00
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
调剂信息填报
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
https://yz.chsi.com.cn/
4月7日9:00-12:00
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
择优筛选给符合调剂报考条件的考生发放复试通知
结合接收调剂报考条件和入围调剂复试的比例,按照初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序择优发放复试通知,4月7日15:00前未接受复试通知的视为放弃。
4月8日
校研招网
1.复试信息确认
2.专项信息填报
3.打印复试通知单
见《2021年电子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安排通知》。考生登录“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管理信息系统”(http://zsgl.uestc.edu.cn/ksxt/login.aspx)进行复试信息确认,填报专项信息、缴费、打印复试通知单等操作。
飞书平台
复试资格审查材料上传
见《2021年电子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安排通知》中“六、资格审核”要求,考生可补充上传个人简历、大学学习成绩单、毕业论文(设计)(摘要)、研究成果、专家推荐信等作为复试补充材料。
飞书平台
学院进行线上资格审查
请务必保持手机畅通
见学院网站通知
公布复试名单
https://www.sp.uestc.edu.cn/
飞书平台
模拟演练
考生熟悉飞书软件操作,测试网络
4月9日
飞书平台
调剂复试
见《2021年电子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复试考生须知》
4月10日-4月11日
17:00截止
校研招网
复试成绩及拟录取结果查询
http://zsgl.uestc.edu.cn/ksxt/login.aspx
4月12日
见学院网站通知
公布拟录取名单
https://www.sp.uestc.edu.cn/

1.学院认可调剂考生我校原学院复试成绩,原则上不再参加复试(不再参加复试的考生需在调剂通知单上注明不再参加调剂复试,由学院在一志愿复试学院调取复试成绩。考生也可申请再次复试,申请方式:在调剂通知单上注明参加调剂复试)。其他考生及我校原学院复试成绩单科或总分未达到复试成绩合格要求的需要再次复试。

2.所有参加复试的考生需要在系统中按照志愿顺序可填报(最多可填报5名,也可以空缺)意向导师。学院公示拟录取名单后将根据学生总成绩、填报的导师意向、拟录取专项及导师对考生的专业要求,双向选择,匹配导师。

、调剂复试

调剂复试的准备、材料提交、内容流程等信息详见学校/物理学院复试录取工作安排通知。

四、关于研究生联合培养项目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产教融合改革部署、教育部关于深化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的要求,主动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发展需求,积极对接集成电路、人工智能和网络安全等国家急需领域重点产业发展需求,围绕科教结合产教融合推进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发挥学校电子信息学科优势,实施政府、高校、企业参与的协同育人新模式和新机制,我院部分招生计划设置为科教结合产教融合研究生联合培养项目招生计划,拟接收调剂10人,相关项目情况如下:

项目名称
招生专业
备注
电子科技大学长三角研究院(湖州)研究生联合培养项目
电子信息
   (全日制)
2
电子信息
   (非全日制)
4
军事科学院系统工程研究院研究生联合培养项目
电子信息
   (全日制)
1
中国航天科工二院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项目
电子信息
   (全日制)
1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九研究所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项目
电子信息
   (全日制)
2
说明:考生“复试信息确认”的时候须在系统中填报本人的普通计划(非联合培养项目)及研究生联合培养项目意向顺序。我院将按照考生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结合考生填报的项目意向和招生计划等要素确定拟录取考生的录取项目(普通计划或研究生联合培养项目)。

有关项目详细信息可以查看《2021年电子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项目报考指南》。

五、其他

1.拟录取、体检等相关要求详见学院复试通知:链接https://www.sp.uestc.edu.cn/

2.复试咨询QQ群:738662184

3.考生调剂录取后需通过“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最终确认录取到我校。

4.其他未尽事项按照学校要求进行。

物理学院

2021年4月2日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

页面加载时间:0.011756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