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江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第二次调剂系统开放公告

高校名称 闽江学院 所在省市 福建
调剂专业 非全日制MBA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1-04-06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根据《闽江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管理办法》及我校招生计划执行情况,我校继续接受考生调剂。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以下简称“调剂系统”)中我校的第二次开放时间为4月7日8:00-20:00,缺额5人(均为非全日制MBA),调剂比例1:2。请考生及时登录调剂系统准确填报。

一、调剂基本条件

1.符合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硕士的报考条件,且第一志愿报考工商管理、公共管理、旅游管理、工程管理、会计、图书情报、审计专业学位硕士的考生;

2.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国家A类复试基本分数要求;

二、调剂程序

1.考生登录研招网,填报调剂志愿。

2.学校对审核通过的考生发出“复试通知”,考生进行“网上确认”后参加复试。

3.未按照要求在规定时间内确认“复试通知”的考生,将在确认时间截止后取消相应资格。

4.调剂考生参加学院组织的网络远程复试。

5.学校在调剂系统中对拟录取考生发待录取通知。复试没有通过的考生仍可继续申请其他调剂志愿。

6.接到待录取通知的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登录调剂系统进行确认,否则我校有权直接取消拟录取资格。考生一旦确认接受待录取通知,表示调剂完成,将不能再填报调剂志愿、接受复试或待录取通知。

三、其他事项

1.报考我校的调剂生调剂志愿锁定时间最长不超过36小时,锁定时间到达后,锁定解除,考生可自行修改本调剂志愿。

2.考生应仔细核对是否符合我校接收调剂专业的要求,对不符合调剂要求的考生,一经核实,立即取消复试资格及录取资格。

3.学习方式变更(即全日制考生转非全日制录取或非全日制考生转全日制录取)的考生,按照调剂程序进行申请。

4.调剂生不享受《闽江学院2021级MBA奖助金管理办法》中的新生入学奖学金。

5.未尽事宜以教育部相关政策为准。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