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科技大学纳米材料与电催化团队2021年接受调剂生2名

高校名称 青岛科技大学 所在省市 山东
调剂专业 材料学、化学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1-04-07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青岛科技大学纳米材料与电催化实验室成立于2016年,隶属于青岛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由山东省“泰山学者”特聘专家、中科院“百人计划”专家姜鲁华教授担任实验室负责人。姜鲁华教授毕业于中科院大连物理化学研究所,先后在德国乌尔姆大学,美国普渡大学做洪堡学者、访问学者等,2010年入选中国科学院“百人计划”并获得择优,2016年被聘为青岛科技大学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2017年入选山东省“泰山学者”特聘专家。在此期间先后获得国家自然科学二等奖,国防技术发明二等奖,山东省自然科学学术创新奖等,发表论文100余篇,连续6年入选爱思唯尔“高被引中国学者”。

实验室面积300余平,实验仪器设备齐全,有单独的教师办公室和学生办公室。目前课题团队已有博导1名、硕导5名。

课题组研究方向:1.纳米电催化,2.光催化,3.光电磁等多场耦合的催化反应。

详细介绍请见课题组网页:http://jiang.qust.edu.cn

我们的优势:

1.强大的导师团队。

2.科研项目资金充足。

3.学习实验条件全校最好。目前实验室300平左右,研究生有单独的学习办公工位并配备工作用电脑。

4.额外的学生科研补助,除学校规定的补助和奖学金以外,课题组有额外的科研补助,目前校内TOP水平。

5.广阔的学习发展空间,课题组与中科院、国内知名高校、英国高校、美国高校、国内高新企业有密切的合作,毕业后可根据科研表现和个人意愿,推荐本校或985/211高校申请-审核制博士、国外留学或在国内高新企业从事科研工作。

调剂学生要求:

1.材料学、化学相关专业(工学)。

2.优先考虑本科期间有科研经历、英语通过四六级、热爱科研并立志从事科研工作的考生。

现有少量调剂名额,请速联系!

如有调剂意向,请将考研分数、本科专业、科研业绩、英语四六级成绩等相关信息发至邮箱:1259036@qq.com咨询电话:18363989605崔老师。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