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药科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第四轮调剂报考通知

高校名称 中国药科大学 所在省市 江苏
调剂专业 基础医学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1-04-21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拟申请调剂报考我校的考生:

请各位考生仔细阅读教育部《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教学函〔2020〕8号)、《中国药科大学2021年招收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药大研函〔2021〕8号)文件中调剂工作相关规定,并认真阅读下方调剂要求,慎重填报。

1、已被我校或其他高校拟录取的考生,我校不再接收其调剂报名。

2、在同一学院同一专业(或研究方向)已参加过我校第一志愿复试或调剂复试但未被录取的考生,我校不再接收其在同一学院同一专业(或研究方向)调剂报名。

3、同一调剂批次我校所有专业只接收同一位考生一个调剂报考志愿,多填视为无效。

4、第四批次调剂计划及优先接受报考条件见下表:

学院调剂需求
调剂考生要求
调剂专业代码
调剂专业名称
接收调剂生数
原一志愿报考专业代码
原一志愿报考专业名称
100100
基础医学
3
1001**
1007**
基础医学和药学一级学科及下设各二级学科

5、各专业调剂指标缺额及相关要求均发布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调剂系统(简称“调剂系统”)中,请符合上述要求有意愿的考生及时登录教育部“调剂系统”报名。

6、“调剂系统”中我校报名通道将于2021年4月20日10:30点开通。

中国药科大学研究生院

2021年4月20日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