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泰国皇家理工大学硕士接受调剂生

高校名称 涉外办学 所在省市 北京
调剂专业 工商管理、公共管理、科技教育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2-03-09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下载pdf版

2021年泰国皇家理工大学硕士招生简章

泰国皇家理工大学(英文全称RajamangalaUniversityofTechnologyThanyaburi,名称缩写RMUTT)是泰国教育部直属的国立大学,是一所集高等教育和科学研究于一体的高水平、综合性理工大学。1975年泰国国王为提高全国科技教育水平,合并了多所百年学府,成立了泰国皇家科技研究院(RIT),2005年更名为泰国皇家理工大学。泰国皇家理工大学目前包括9所大学,由十多个校区组成,校园遍布全国各地。

主校区(RMUTT)名为坦亚布里皇家理工大学,位于泰国曼谷巴吞他尼区府坦亚布里区,占地面积120万平方米,距离曼谷素万那普国际机场及曼谷市中心均半小时车程。
学校下设技术教育学院、农业科技学院、家政科技学院、资讯科技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科学技术学院、工程学院、艺术学院、人文学院、建筑学院及泰国传统医学学院、护理学院等12个学院,拥有116个本科专业,24个硕士专业,8个博士专业。

泰国皇家理工大学交通便利,校园绿树成荫,鸟语花香,校园建筑富有东南亚风格,景色优美;学校有崭新的学生公寓,给学员提供良好的居住环境和优良的服务;图书馆藏书丰富;室内外运动场、健身房等设施设备齐全,建有网球馆、游泳馆、篮球馆、保龄球馆、足球场等;银行、餐厅、便利店等服务设施一应具全,无限网络覆盖校园。泰国皇家理工大学是中国教育部涉外监管网推荐高校,在该校获得的学历学位可以获得中国教育部的认证,可享受留学归国人员落户、免税购车等优惠政策。

为落实中泰两国领导人加强教育文化领域合作会谈精神,进一步促进两国民心相通,为“一带一路”建设培养高级国际化人才,泰国皇家理工大学在泰国政府和教育部支持下,面向中国及东盟地区,招收教育、理工、英语等专业硕士、博士研究生,由中泰两国著名专家授课。即日起接受报名。

专业、学制:工商管理硕士 1.5 年;

                      公共管理硕士 2 年;

                      科技教育硕士 2 年;

授课语言:采用英文授课,并全程配备中文译

总学费:硕士 12.8 万元(人民币)

            (根据个人申请材料和面试情况可申请奖学金);

教学安排:疫情期间均可在国内进行网络学习;

入学时间:6 月、11 月;

 

申请材料

1、硕士研究生入学申请表(有固定模板);

2、个人简介(有固定模板);

3、推荐信(有固定模板);

4、研究计划;

5、护照首页、签名页、照片页扫描件;

6、学位证公证件及认证件,成绩单扫描件和公证件及认证件;

7、电子版证件照。

毕业要求:完成所有课程并修完学分;完成论文和答辩;

 

项目优势:

1.学制短:硕士 1.5-2 年,节约时间成本。

2.费用低:总体学费、生活费低于其他国家。

3.奖学金:根据面试情况及语言成绩可获得入学奖学金。

4.重实践: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为学生安排学校、企业实习。

5.入学易:项目采取申请制,无需入学考试。

6.专业好:本项目所有专业都是国家“一带一路”建设所急需的专业,就业前景广阔。

7.师资强:由泰国皇家理工大学著名学者担任导师并授课。

8.认可度高:毕业后依据国家相关规定享受归国留学人员优惠政策,户口可以落在北京,或享受其他省市国外学历学位认证、就业落户、创业免税、购车免税等政策。

9.带薪实习:就读期间,可以到泰国公立学校担任教师,或者从事管理工作,收入丰厚。

10.治安良好:泰国为亚洲治安最好的国家之一,民众多信奉佛教,民风淳朴,有“佛国”之称。华人众多, 沟通交流方便。

11.学校可靠:泰国皇家理工大学是全泰国最受尊崇的公立大学,中国教育部涉外监管网推荐高校,其课程设置、收费标准均由教育部制定,学员合法权益受泰国政府保护。

12.生活便利:学员可免费使用校园公共设施,包括图书馆、运动场所、校园医疗、无线网络等。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