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事大学2022年MBA\\MEM\\MPAcc(非全日制)项目调剂意向登记公告

高校名称 上海海事大学 所在省市 上海
调剂专业 MBA\\MEM\\MPAcc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2-02-25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致亲爱的考生们

1.上海海事大学MBA\MEM(含项目管理)\MPAcc(非全日制)项目即日起接受考生调剂意向登记。凡参加2022年全国管理类联考且有调剂意向的考生请抓紧时间完成在线申请。

2.因2022年国家分数线尚未发布。此次登记的MBA\MEM(含项目管理)项目考生参考分数:总分≥165、外语≥44、综合≥88(实际分数线以国家线为准),MPAcc非全日制项目考生调剂条件须满足MPAcc调剂要求。

3.满足MBA\MEM(含项目管理)(非全日制)项目报考条件,即大专毕业于2017年7月31日之前,或者本科毕业于2019年7月31日之前,或者研究生毕业于2020年7月31日之前的考生;满足MPAcc非全日制报考条件的考生等即可通过以下方式在线填写调剂意向登记。

关于2022年调剂意向登记说明  

1.由于近年来报考人数及上线率逐年提升,每年可供调剂的名额逐渐减少。有调剂意向的考生需要抓紧时间通过扫描下方微信二维码或者点击文章下方阅读原文,按照相关提示要求在线填写好表格信息内容提交即可登记。收到信息后我们会及时与各位考生联系。 

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

图片2.2022年上海海事大学MBA\MEM(含项目管理)\MPAcc(非全日制)项目调剂过程中不向考生收取任何费用,请大家谨防上当受骗。如遇到打着上海海事大学名义向考生收费的现象,请勿轻信,也可以在第一时间与我们联系。

3.今年我校MBA\MEM(含项目管理)\MPAcc(非全日制)项目调剂名额有限,届时将根据实际情况优先安排在线登记过的考生参加2022调剂面试,具体面试时间我们会以邮件的形式通知大家。以上若有与国家教育部2022年研究生招生调剂政策及上海海事大学2022年研究生招生调剂政策不符之处,以国家教育部及上海海事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官网的通知为准。

4.考生在此填写的为2022年MBA\MEM(含项目管理)\MPAcc(非全日制)调剂意向登记,不影响原本的一志愿录取,如果在个人分数和国家分数线公布之后,考生符合原本第一志愿录取要求的,仍可以正常进行第一志愿录取工作。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