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 所在省市 四川
调剂专业 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2-02-26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高校介绍

中国民航飞行学院(简称“中飞院”)直属于中国民航局,是民航局与四川省联署省部共建高校。学校位于成都平原广汉,距离成都市中心仅50分钟车程,有校车接驳成都地铁7号线。

课题组情况

智能空中交通与驾驶课题组(intelligent air traffic and pilot group, iatap) 正式组建于2020年,立足学校建设世界一流飞行大学顶层规划,依托学校空中交通管理学院、计算机学院、民航飞行技术与飞行安全重点实验室师资力量,建设形成了特色鲜明、领域前沿的科研方向。团队共有8名教师(其中6名均具有博士学位),20名研究生。

课题组专注于将先进控制理论和机器视觉方法应用于解决:城市空中交通(uam)管理、无人机(evtol)自主驾驶能力增强等领域所需的关键技术。近三年共主持和参与省部级以上项目6项,发表论文10余篇SCI、EI,授权和公开发明专利6项。课题组与浙江大学、北航等国内多所双一流高校保持紧密合作关系。学生主要就业方向为民航地区空管局、机场集团、行业内科研院所、无人机行业头部公司以及去往双一流高校(如中科院)攻读博士。

接收学生要求

1、本科专业尽量为计算机、自动化、电子信息、交通运输大类专业或有较强编程能力为佳。也可接受数学、物理专业背景,数学建模能力较强的学生参与本组先进算法方面研究。

2、有志于航空方向,尤其有意愿继续读博深造或进入无人机、飞行汽车(evtol)、通用航空以及城市智能交通领域工作的学生;

招生名额有限,请发简历至:qurk@cafuc.edu.cn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