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广西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和电子信息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广西大学 所在省市 广西
调剂专业 见正文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2-02-28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据悉211广西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电气工程和电子信息等专业2020/2021年均接收了大量调剂,是往年接收调剂生较多的学院之一。

2021年电子信息 专硕  有大量调剂名额(今年以实际情况为准,请关注学院及研究生院 官网信息更新), 笔试科目为《 自控原理》(过去两年是因疫情影响采用网络复试,没考笔试试卷,今年是否延续去年取消笔试的做法,暂不知,请关注请关注学院及研究生院 官网信息更新),欢迎 计算机,智能科学与技术,自动化,信息、电子、电气、机械等相关专业考生申请调剂。具体调剂相关信息及去年招生录取情况等请参见研究生院 https://yjsc.gxu.edu.cn/tzgg.htm和学院网站https://dqgc.gxu.edu.cn/

值得一提的是:学院有十余位导师从事人工智能及其相关研究, 包括模式识别、智能机器人、计算机视觉、自然语言处理、多模态智能、计算智能、人工智能应用等方向,有的组工程实践丰富,有的组专攻ai+电力,有的组紧跟领域前沿,发表顶会论文       ..具体信息可以通过广西大学教师信息网.  http://prof.gxu.edu.cn/teachinfo!listteachinfo.action 查询

面试前不建议提前联系导师,导师不负责调剂事务

不建议群发邮件,

学院招生信息登记及咨询电话 可查询 研究生院官网https://yjsc.gxu.edu.cn/info/1086/2999.htm

本帖只是上岸前辈为相关考生提供一条可供参考的调剂信息来源而已,不发布官方调剂信息!不加qq!不回复邮件!更不受理调剂! 

如需调剂,必须通过学院、学校和国家招生部门发布发官方渠道申请!!!具体调剂信息和政策请关注官方网站, 一切以学校学院官网解释为准!

祝成功上岸!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