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材料科学与工程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 所在省市 北京
调剂专业 材料科学与工程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2-03-05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一、调剂的专业:

1、专业为材料科学与工程或其下设二级专业,如材料学,材料物理,材料加工工程,材料化学,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等。其他如土木工程及物理学等专业看当年教育部调剂要求。

2、招生目录详见我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目录

二、调剂要求:

初试达到教育部规定的2022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分数线。本科及第一志愿报考专业与我院调剂的专业要求相同或相近;报考专业学位的考生要求统考科目相同。文体突出者优先考虑。

特别说明:因研究生办人力有限,对不符合调剂条件申请者,恕不答复。

三、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朝阳区管庄东里1号主楼304室(100024)

邮件:tianhong2@cbmamail.com.cn

四、调剂说明:录取研究生为公费学术型硕士,名额有限。

五、调剂程序:

考生可下载并填报本通知附件《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院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并将大学成绩单(扫描成A4版pdf格式)、考研成绩截图、身份证、个人简历、所获奖励情况等材料,附件材料汇总成一个pdf文档,并将电子版文档发电子邮件至tianhong2@cbmamail.com.cn。

同时,考生需要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填报调剂志愿为我单位,初审合格后我院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发送调剂复试通知,考生请在规定的时间内回复确认,并尽快与我院研究生办联系,否则,按考生自动放弃处理。复试合格后,考生需要在研招网调剂系统进行确认。5月底发放录取通知书。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

页面加载时间:0.034411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