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药科大学生物与医药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中国药科大学 所在省市 江苏
调剂专业 生物与医药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2-03-08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中国药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实验室成立于2004年,最初在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后学科组融合入工学院,目前博士生导师具有10名,硕士生导师20名,在工学院药学(制药工程方向)博士点招生,制药工程学、生物医学工程、生物与医药(专业硕士)招收硕士生。

简历请至15051857805@126.com

不接受微信咨询,请在邮件标题中写明“本科毕业院校+调剂专业+姓名”

复试规定请关注学校官方信息      研究生院复试通知及调剂要求
工学院复试细节通知https://yjszs.cpu.edu.cn/

2021年调剂接受专业方案请参考
https://yjszs.cpu.edu.cn/50/1a/c10916a151578/page.htm

1007z1  制药工程学    1007**药学一级学科及下设各二级学科
077700  生物医学工程   077700或 0710** 生物医学工程一级学科、生物学一级学科及下设各二级学科(初试第三单元为全国统一命题数学科目,可以补考数复试数学)

086000 生物与医药    086000  生物与医药(专硕)


顾月清教授 邓大伟教授 陈海燕教授 查晓明教授 王鹏副教授 刘熠特聘研究员 李铮教授 程明攀教授 李斯文副教授 马祎副教授 刘云龙副教授 袁振伟副教授, 讲师:仲启凤、章翔宇   博士后:韩智豪、许昊然、于慧

实验室目前拥有大型仪器设备和完善的实验团队。化学合成设备:分析型液相 5台、制备型液相 4台、lc-ms 3台、-50冻干机 1台、-80冻干机 2台、旋蒸5套、通风系统10套、全波段荧光分管光度计3台、紫外分光光度计 1台、nano紫外 2台、多通道荧光光谱仪 1台、其他小型设备若干;生物检测设备:激光共聚焦显微镜 2台、流式细胞仪 1台、 倒置荧光显微镜 1台、 小动物活体显像 2台、酶标仪 1台、冷冻切片机 1台、化学曝光仪 1台、凝胶电泳仪 3套、 荧光定量pcr 1台、其他辅助设备若干。放射性单光子检测设备:小动物spect/ct 1台、伽玛技术器 1台、放射性能谱仪 2套、高性能计算服务器 4套、高分辨小动物多模态检测平台 1套(自主研制)。支撑平台:独立细胞房、spf级动物房、乙级非密封放射性工作区。其他合作共享平台:天然药物国家重点实验室、南京市核医学临床中心实验室、术中导航联合实验室等等。

各教授简历,请参照研究生院导师简介 http://yjsy.cpu.edu.cn/6604/list.htm

简历请至15051857805@126.com

不接受微信咨询,请在邮件标题中写明“本科毕业院校+调剂专业+姓名”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