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湖南农业大学光场调控技术重点实验室多学科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湖南农业大学 所在省市 湖南
调剂专业 物理学,光信息科学,应用物理,光电子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2-03-09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招生对象:物理学,光信息科学,应用物理,光电子等学科背景的优秀本科生。

主要研究方向:新型光电显示技术(虚拟现实、增强现实、三维显示),微纳智能制造,全息技术。

特色:理论联系实际,产学研用结合。

条件:省部级重点实验室(浙江省光场调控技术重点实验室)、研究中心、一流学科等科研与学术平台,奖学金体现完善。
      
课题组负责人现任浙江省重点学科负责人,浙江省物理学会副理事长,入选浙江省"151'人才第一层次。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省级自然/科技开发项目30余项,经费充足。近年来,发表学术论文160余篇,授权发明专利17项,获省部级科研奖3项。同时通过产学研合作,实现了多项科研成果的转化。获得中国专利奖1项。我们欢迎有理想有抱负的青年学生加入团队。
    
有意向者请将详细简历发送到邮箱:davislou@163.com。

联系人:楼老师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