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安徽农业大学人体工程学研究中心林业工程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安徽农业大学 所在省市 安徽
调剂专业 林学与园林学院-林业工程专业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2-03-10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2年人体工程学研究中心接收调剂研究生启事

专业:安徽农业大学-林学与园林学院-林业工程专业

年级:2022

招生人数:学硕2人,专硕6人

一、 团队简介(团队网站:http://ergolab.ahau.edu.cn/)

(1)团队介绍:研究团队依托安徽农业大学林业工程一级学科点和生物质健康家居与人体工程学研究中心。研究中心位于安徽农业大学合肥高新技术农业园,是属战略咨询、产品研发、技术开发、技术培训于一体的综合性家居产品人体工程学教科研机构。研究中心现有固定科研人员8人,其中高级职称3人,博士5人,硕博士生30余人。

(2)研究方向:研究中心以家居产品及环境为研究对象,主要开展:①沙发、软床、床垫、枕头等软体家具和整体家居产品的人体工程学研究;②健康睡眠研究;③智能家居产品(智能调节、智能监测、自适应产品等)研究;④生态环保型家居生物质材料及产品研究;⑤家居产品的人体工程测试、评价研究等。

(3)发表论文:该研究中心主要承担国家级、省部级科研项目20余项,产学研项目多项,发表论文70余篇,其中sci论文47篇,中科院一区top期刊10篇,ssci论文1篇。申请专利130多项,已授权发明专利40项,成果转让多项。

(4)其他成果:目前,研究中心已与深圳家具行业协会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并与赛德检测、顾家、麒盛科技、梦百合、爱依瑞斯、京东家居、美尔络、东莞海达等国内知名企业和平台开展产学研合作。另外,安徽农业大学人体工程学研究中心积极承担教学育人工作,培养学生的“三农情怀”,并通过打造丝瓜络的全产业链,带领学生积极进行技术扶贫,多次在“互联网+”、“创青春”、“挑战杯”、“三创赛”、“职业规划设计大赛”等创新创业竞赛中获得省级、国家级大奖,获得国家二等奖1项、国家铜奖3项、省级金奖5项、银奖10项、乡村振兴奖1项。多次接受中央电视台、上海电视台、中安在线等主流媒体采访,并参与央视大型纪录片《追眠记》的拍摄工作等。

二、申请条件

1、总分与单科分数需通过a区国家分数线,统考科目中必须有数学, 没有考数学的无法调剂;

2、 申请者需具备以下三种专业任一相关专业背景:①计算机、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②材料、化学、化工、电化学;③工业设计(熟练掌握cad、ps、ai等绘图建模软件),优先考虑有成果或有相关课题研究实际应用经验或经历的的调剂生;

3、申请者应对科学研究感兴趣,具有强烈的好奇心和探索欲,对待工作热情、积极、认真,能够吃苦耐劳,未来有意愿从事科学研究方面的工作;

4、优先考虑报考学术型硕士(学硕),具有强烈调剂意愿的应届毕业生;

5、申请者应具备一定的科研能力,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6、申请者应具备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三、硕士研究生待遇

1、奖/助学金:学校设立国家奖学金2万/年,专业奖学金依据等级金额不等,学校有参与梁希奖学金评选资格;助学金按照学校规定发放;团队每年按照绩效发放奖励;

2、 课题组支持并提供帮助研究生毕业后的继续深造。

四、联系方式

我们热烈欢迎感兴趣的同学加入,希望有诚意的同学将考研初试成绩、个人简历、获奖等相关证明资料以及联系方式等信息发送到对应联系人的邮箱里,邮件命名:姓名+本科专业+分数+专硕/学硕+所在学校,我们将择优录取。

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相关专业的同学联系:

方老师 邮箱: 568076732@qq.com

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同学联系:

岳老师 邮箱: yuehua0124@163.com

材料、化学、化工、电化学专业的同学联系:

邬老师 邮箱: 1920336820@qq.com

工业设计专业的同学联系:

陈老师 邮箱: 2110295938@qq.com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