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武汉大学高等研究院物理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武汉大学 所在省市 湖北
调剂专业 物理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2-03-14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武汉大学高等研究院现接受物理、材料方向调剂生,主要的研究方向有:
     
- 凝聚态物理、粒子物理
     
- 能源催化材料
        
对学生要求:
    
 - 物理、计算机功底好;
     
- 或材料学基础好
    
439629780@qq.com
     
武汉大学高等研究院为直属学校相对独立运行的科研机构,成立于2014年4月,中国科学院院士任院长。高等研究院优先发展生命科学、化学、物理学、材料科学及相关研究领域,强调以基础研究为主,聚焦学科前沿,倡导学科交叉,围绕重大科学问题开展探索研究。高等研究院以武汉大学雄厚的基础学科为基础,发挥多学科优势,将建成学科交叉研究的基地、高水平研究人才的特区、科研资源共享和国际学术交流的平台。
     
高等研究院汇聚了一批在相关学术领域做出创新性研究成果和重大贡献,学术造诣高,得到国内外同行的普遍认可的中青年学者。研究院面向全球公开招聘,重点引进和培养优秀青年人才,现有专兼职研究员40人。
     
高等研究院努力探索交叉学科人才培养模式,充分发挥多学科、国际化教师队伍优势,试行导师和学生的团队制,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和培养环境。面向物理学、化学、生物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等相关学科招收优秀的硕士和博士研究生,现有全日制在校研究生292人,其中博士研究生162人、硕士研究生130人(截至2021年11月)。
     
高等研究院位于武汉大学文理学部,将建设核磁中心、电镜中心、质谱中心等大型仪器平台和资源共享系统,为研究院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提供卓越的支撑条件。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

页面加载时间:0.024855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