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海洋学院2022年研究生招生接收优质调剂生源预告

高校名称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 所在省市 河北
调剂专业 见正文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2-03-14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各位考生: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海洋学院以下专业有一定调剂名额,欢迎各位考生填报调剂报名意愿。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招生方向

备注

070700

海洋科学

 

名额较少

085700

资源与环境

普通统招:地质工程、环境工程

可调剂

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联合培养

可调剂

中国地质调查局联合培养

可调剂

关于研究生联合培养的几点说明:

1、研究生联合培养是国家科教融合战略的重要内容,是国家重点支持的专业硕士研究生培养模式;

2、联合培养与普通统招所获学位均为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授予,所获学位证书完全相同;

3、联合培养研究生为校内外双导师制。广海局联合培养学生:校内导师为第一导师,广海局导师为第二导师。校内导师负责学生研一阶段在校期间的科研和津贴补助发放;广海局导师负责研二、研三在联培单位期间的科研和津贴补助发放。中国地质调查局联合培养研究生:校内导师为第二导师,调查局相关单位导师为第一导师。校内导师负责学生研一阶段在校期间的科研和津贴补助发放;调查局相关单位导师负责研二、研三在联培单位期间的科研和津贴补助发放。

4、研究生普通统招与联合培养同样均是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完成理论基础学习和课程修习。联合培养研究生研二和研三阶段在联合培养单位完成。

5.专业硕士需完成至少半年的专业实践。普通统招专业研究生专业实践阶段以导师为单位自行联系科研实践单位。联合培养硕士专业实践由联合培养单位协调安排。

6、普通统招和联合培养硕士就业均是双向选择。在同等条件下,联合培养单位根据协议将优先为联合培养毕业研究生提供合适工作岗位。

海洋学院牵头的研究生联合培养协议单位: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

广海局基本情况、科研平台、科研实践资源等详见

https://cmst.cug.edu.cn/info/1186/3956.htm

调剂分数线:与国家线相同,最终以我院调剂公告为准。

专业名称(代码)

研究方向

政治

外语

数学二

专业课

总分

备注

海洋科学(070700)

海洋地质

39

39

59

59

290

适用于一志愿及调剂

海洋化学

海洋生物

物理海洋

海洋技术

资源与环境(085700)

地质工程

38

38

57

57

273

适用于一志愿及调剂

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联合培养

中国地质调查局联合培养

环境工程

接收调剂基本要求:

1、初试报考专业代码与调剂专业代码前两位必须相同。

2、初试科目中须考数学。

最终要求以国家最新政策及我院调剂公告为准。

我院优先接收优质生源的优秀毕业生及科研潜力突出的毕业生,学院在考生初试成绩的基础上,全面权衡,确定调剂考生复试人员名单。最终调剂录取以“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为准。

请有意愿调剂到我院相关专业的考生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填报。

学院复试录取实施细则将于近期发布,请有明确调剂意向的考生及时关注。

联系人:陈老师

咨询电话:027-67886129邮箱:greadischen@163.com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

页面加载时间:0.009447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