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软件学院南通市人民政府战略性新兴产业英才扶持计划2014年招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所在省市 北京
调剂专业 移动云计算、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互联网营销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4-03-25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项目介绍】

培育和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是国家“十二五”规划推动经济转型升级战略要点,对经济社会全局和长远发展具有重大引领带动作用。江苏省南通市位于上海1小时经济圈,是世界第六大城市带的核心城市之一,是全国第八大地级市及江苏第四大城市,人均GDP已达发达国家水平。南通市政府尤为重视区域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发展,为切实突破“人才”这一产业发展瓶颈,南通市政府实施人才引进计划,引进优秀本科毕业生,先送往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软件学院攻读“移动云计算”、“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互联网营销与管理”前沿新兴领域的工程硕士,毕业后支持区域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发展。

2013年,入选该人才引进计划的第一届195名工程硕士受到了南通市政府、南通滨海园区管委会、南通沿海开发集团等多方领导的关注与支持。2014年欢迎优秀学子继续加入到“北航-南通战略性新兴产业英才扶持计划”中。

对于入选“北航软件学院--南通市人民政府战略性新兴产业英才扶持计划”的学生(上课地点在南通校区),南通市政府承诺高质量就业,并且补贴研究生阶段一半学费2万元(通过助学贷款的方式),毕业后在南通工作满一年,补贴本金及利息。未能在南通工作的,由学生自己偿还。

报名入口:登录北航软件学院官方报名网站http://bh.baomingxitong.com

(预报专业选择“南通英才扶持计划”)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软件学院官方网站:http://nantong.beihangsoft.cn/apply/

南通市政府滨海园区官方网站:http://www.ntbh.gov.cn/

【项目优势】

优势(一):南通是“富裕、环境优美且发展迅速的上海后花园”!

1、南通位于上海1小时经济圈,是接轨上海最便捷,时空距离最短的开发港区。也是世界第六大城市带的核心城市之一,立体交通资源丰富,航空、公路、铁路、水运应有尽有,区位条件国内唯一、不可再造。

2、南通是中国首批沿海对外开放城市、中国首批优秀旅游城市、国家环境保护模范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全国文明城市、全国卫生城市、综合治理长安城市,是全国历史文化名城、中国近代第一城,是长寿之乡和教育之乡。

3、南通市经济非常发达、发展速度位居长三角之首。GDP全国位居全国地级市全国第八、江苏第四,经济体量与贵州省或甘肃省相当:“人往高处走,富裕和快速发展的南通给你带来海量的机会”。

4、地处中国经济最强的长三角核心区,且位于沿江经济带与沿海经济带的交汇处,优势叠加,与华东地区其他城市相比,南通未来经济发展前景更广阔,后继动力更足。

南通未来10年发展速度将超过苏州、上海、杭州等中国最发达的城市。

上海及江苏周边城市如苏州、无锡可开发的土地资源基本耗尽。而南通通州湾规划总面积820平方公里,450平方公里开发建设用地,这在上海周边城市及长三角地区独一无二。

南通建设规划清晰、受国家重视、前景广阔。

南通正在建设:全国最大港口集群区、国家规模高新产业示范区、国家生态旅游度假区、新兴制造业与现代服务业示范区。

优势(二):学到真技能,毕业得名校硕士学位

在南通的研究生学习,完全按照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培养方案、培养要求进行,同样的授课老师安排等。毕业颁发国家承认的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工程硕士学位证书。

优势(三):战略性新兴产业极为受南通重视,发展空间巨大

南通市引进的移动云计算、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互联网营销与管理三个方向,均为国家战略性新兴、朝阳产业,发展快,机会多。战略性新兴产业是南通市及滨海园区重点发展领域,拥有巨大发展空间,南通滨海园区规划面积820平方公里,充分利用滨海资源,倡导绿色生活、科技生活。通州湾科教城规划面积5平方公里,远期拓展到10平方公里,发展定位为多层次教育、科研产业化、城市综合体三大主要功能,分为教育区、科研区、产业区、商办区、生活区五个片区。园区规划产学研结合,绿色生态环境、商业配套完善、IT企业聚集。

与产业共同成长,个人发展速度快。

新兴产业,机会多,薪资待遇高。

前沿领域,未来发展更持久。

优势(四):政府政策优!

政府补贴一半学费(2万元)

承诺高质量就业,薪资不低于当年研究生平均水平,最高月薪过万。

南通市政府还将提供就业优待和创业扶持(提供启动资金、创业场所,最高支持可达500万元)。

政府主导建设的独立校区,配备有专业化的教学楼、实验楼,研究生公寓楼,生活设施。为降低学生生活成本,住宿费低于南通市整体水平,1100元/年,4人间。

政府解决学生落户问题,在南通滨海园区享受成本价购房的政策优惠。

因此,加入“北航-南通英才扶持计划”,你将获得学习、工作、生活的全方位保障:

政府支助学费经济压力小,学习优势专业未来有保障

1、节省一半学费、住宿费低,家庭经济负担轻

2、新兴领域专业学习,掌握行业先机

3、国内一流大学硕士学位,职业起点高

清晰完整的职业规划,未来充满保障

1、通过研究生阶段学习、研究、实践成为产业发展紧缺人才

2、政府积极推荐工作,薪水有保障,解决后顾之忧

3、新兴产业,机会多,薪资待遇高

城市舒适、宜居,生活质量高

1、南通靠江靠海,是中国著名的教育之乡和长寿之乡,经济发达,环境优美,适宜工作和居住

2、政府政策支持协助将来你的落户

3、在南通滨海园区购房,享受成本价购房的政府政策优惠

【合作专业】

合作专业的培养过程完全按照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统一的软件工程硕士培养要求进行,与本部学生执行完全同样的培养大纲。由南通市政府(具体为南通滨海园区)提供教学、实验、实习实践所需的相关条件(等于或优于学校本部)

移动云计算

移动云计算专业将云计算技术、移动开发、软件工程、人机交互相结合,培养“高层次、实用型、国际化”软件工程硕士人才。通过一年的软件工程基础课程和移动云计算核心专业课程的学习,以及1-2年的实际项目锻炼和论文写作,达到毕业后能够遵循规范的软件工程思想,熟练掌握最新的开发技术,设计并实现可靠的移动和云计算产品。详情登陆:http://mc.beihangsoft.cn/

大数据技术与应用

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专业,是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继2012年9月成立大数据科学与工程国际研究中心后,布局大数据战略方向的又一重要举措,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计算机学院、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软件学院、工信部移动云计算教育培训中心联合筹办。北航计算机学院全国领先的学科体系、北航软件学院国内外知名IT企业师资再加上工信部移动云计算教育培训中心成功举办移动云计算、互联网营销等前沿专业的经验和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确保了该项目的领先性、权威性、创新性及实战性。详情登陆:http://bigdata.beihangsoft.cn/

互联网营销与管理

互联网营销与管理专业融合营销理论、网络技术、数据挖掘、项目管理相关知识和实践,培养能够在各类电子商务企业、互联网企业、传统企业中从事以互联网为主要媒介的营销策划和项目管理人才。互联网营销与管理是典型的交叉学科,北航软件学院在互联网技术层面有独特优势,在营销与管理方面选择引进业界最优势资源,强强联合:聘请互联网营销泰斗清华大学经管学院姜旭平教授担任专业主任;与百度、新浪、AdobeOmniture、国双等一大批知名企业联合建设实验室和实践平台。详情登陆:http://imm.beihangsoft.cn/

【学习生活】

校园建设:拥有独立的校园,环境优美。

住宿:4人一间,房间内设置齐全(卫生间、床位、桌椅、柜子、网络、电源、电话、空调等),可以洗澡(安全、舒适),有可饮用热水

生活设施:有食堂(多种菜系,价格实惠),超市/便利店,学生文化活动中心,医院/卫生所等

交通/安全:校园有与市区交通班车,校园设有监控设施和校园警务

周边配套:周边产业和生活环境成熟,校园位于滨海园区内,未来实习、实践很方便

【面向对象】

年龄26周岁以下,具有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获学士(或以上)学位的应届或往届毕业生

大数据技术与应用:理工科相关专业,拥有较好的数学基础

互联网营销与管理:专业不限

移动云计算方向:理工科专业毕业生,拥有一定的计算机基础

【学位授予】

通过入学考试,修满教学大纲规定学分,通过论文答辩,授予国家统一颁发的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软件工程领域工程硕士学位。

【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1(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报名电话:010-82332076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北航校内工程训练中心3层或北航世宁大厦309室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软件学院官方网站:http://natong.beihangsoft.cn

联系方式2(南通滨海园区管委会)

电话:0513-81680115

地址:江苏省南通滨海园区通州湾商务大厦

南通市滨海园区官方网站:http://www.ntbh.gov.cn

南通北航校区

电话:0513-68115972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滨海园区黄河路1号北航软件学院

欢迎访问北航软件学院网站,了解详细信息,或者参看专业介绍手册

http://mc.beihangsoft.cn/(移动云计算方向)

http://bigdata.beihangsoft.cn/(大数据技术与应用方向)

http://mc.beihangsoft.cn/(互联网营销方向)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