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二研究院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二研究院 所在省市 北京
调剂专业 仪器科学与技术、电子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兵器发射理论与技术、软件工、计算数学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2-03-17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中国航天科工二院(以下简称二院,招生代码:83221)作为中国航天系统中多学科、多专业的重要科研单位,承担着国家多种类型飞行器系统的总体、控制、制导、探测、跟踪、动力及地面系统的研制和生产工作。经国家教育部批准,二院于1980年开始招收和培养博士、硕士研究生,可在10个学科招收、培养博士硕士研究生并授予学位。研究生学习期间,不收取学费并享受普通奖学金待遇。2022年二院拟接收优秀考生调剂。

一、调剂专业

专业代码、名称

培养单位

070102 计算数学

706所

0803 光学工程

未来实验室、207所

0804 仪器科学与技术

203所

0809 电子科学与技术

23所、25所、207所

0810 信息与通信工程

25所、203所、8511所

0811 控制科学与工程

25所、706所

0812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未来实验室、网络信息部、23所、706所、航天长峰、四部、17所、401所

0825 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

二部、空间总体部、四部

082602 兵器发射理论与技术

206所

0835 软件工程

17所

详情请见《中国航天科工二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

二、调剂分数线

(一)计算数学专业:

总分≥315分,且满足:英语(一)≥45分、专业课一≥85分,其他科目达到国家A区理学门类相应科目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二)其他专业:

总分≥315分,且满足:英语(一)≥45分、数学(一)≥85分,其他科目达到国家A区工学门类相应科目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三、调剂要求

1.调剂考生应符合二院2022年硕士生招生的报考条件,考试科目应与调剂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必须相同。

2.原则上不接受跨学科门类的调剂考生。

3.不接收报考非全日制考生调剂。

4.调剂考生(包括各招生单位变更录取专业的第一志愿考生)须在2022年3月27日前通过“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进行调剂。

四、报名时间

2022年3月17日—3月25日

五、调剂程序

二院接收调剂材料均为电子版材料。考生提交材料如下:

①《中国航天科工二院2022年硕士生调剂申请表》,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查看二院发布的招生信息,下载电子档(见附件);

② 本科成绩单;

③ 英语等级证书;

④ 各种获奖证书、竞赛证书;

⑤ 论文摘要。

(注:①②③为必交材料。)

请将以上材料的电子版发至tj_yjsczs@casic.com.cn。邮件不再逐一回复,如有问题请致电二院研招办咨询。

考生应如实填写个人调剂信息,仔细核对调剂条件,凡不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或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调剂、复试、录取资格,相关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六、联系方式

电    话:010-88526444

联系部门:二院研招办

请有志于祖国航天事业并符合二院调剂条件的优秀考生速与研招办联系!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