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南京师范大学MBA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南京师范大学 所在省市 江苏
调剂专业 MBA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2-03-19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南京师范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是我校重点发展专业,经初步测算,拟接受调剂考生,欢迎有意向的考生按如下要求办理预调剂信息登记:

一、调剂基本要求

①符合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②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一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③初试科目应与125100工商管理(专业学位)初试科目相同(即管理类联考考试科目),并且符合报考我校MBA专业条件。

④具体调剂原则按照教育部《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执行,正式调剂申请、调剂时间及要求以南京师范大学研究生院相关通知为准。

⑤对申请调剂的考生,择优遴选。

二、预调剂工作流程

①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开通

请有调剂意向的考生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相关信息并提交信息表,以便MBA中心统计和联系。  

②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开通后

调剂考生通过教育部“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提出申请,并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系统填报调剂志愿。  

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陆调剂系统接收调剂复试通知,并按照安排参加调剂复试。  

复试后学校通过调剂系统向拟录取考生发送拟录取通知,拟录取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登陆调剂系统接收确认拟录取,否则取消拟录取资格。  

特别提醒:仅以信息统计表方式提交调剂意向登记而未通过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进行调剂申请的,调剂无效。

三、调剂系统开通时间

具体开通时间另行通知,请各位考生留意我校MBA中心网站及公众号信息。

南京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

2022.3.18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