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硕士研究生招生预调剂报名的通知

高校名称 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 所在省市 北京
调剂专业 0810信息与通信工程\\0809电子科学与技术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2-03-19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各位考生:

现将我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预调剂报名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我院2022年拟接收调剂的学科专业为:0810信息与通信工程;0809电子科学与技术。最终接收调剂的专业以研招网“调剂服务系统”中公布为准。考生须符合《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里的调剂基本要求,方可申请调剂。

我院在京各培养单位接收调剂的研究方向为:5G技术及应用、集成电路(芯片)设计、信息安全、人工智能、大数据与云计算、车联网、工业互联网、电磁场理论与技术,京内主要培养单位有数据所、信通院、中信科移动、大唐高鸿、宸芯科技、大唐联诚等。京外二级培养单位(上海一所、西安四所、成都五所)请关注其相关网站。

我院在京各二级培养单位可接受第一志愿报考的专业代码为:0809、0810、0811、0812、0854,考生全国统考初试成绩总分不能低于300分,且符合进入国家线A类考生要求的各科分数最低要求。

二、我院接收调剂考生的报名分两轮进行:第一轮调剂报名时间截止到3月31日下午17:00;第二轮调剂报名开放时间,将根据第一轮调剂面试情况剩余的名额确定,预计在4月10日左右。

凡是参加第一轮调剂报名的考生请将个人简历(含姓名、出生年月、籍贯、民族、政治面貌、本科毕业院校、本科毕业专业、获得奖励情况等)、本科成绩单、初试成绩单(截屏)、调剂专业方向意向(从前8个方向中选2个)等发送至我院招生邮箱:admissions@datanggroup.cn,往届生还需提供学历证书、学位证书扫描件。邮件请以姓名+本科毕业院校+初试成绩总分为主题。前期已发过上述材料的考生不需重发。

我院将在4月初通知参加第一轮调剂考生的面试时间和准备事项,相关调剂要求请关注我院研究生招生网站(微信公众号:DTU)

咨询电话:刘老师010-62301137,古老师,010-6230104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40号大唐电信集团主楼16层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研究生部(邮编:100191)

招生邮箱:admissions@datanggroup.cn

网址(微信公众号):DTU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