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海洋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调剂通知

高校名称 浙江大学 所在省市 浙江
调剂专业 电子信息、机械、资源与环境、生物与医药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2-03-26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海洋学院(包含海南浙江大学研究院专项计划),目前有部分专业学位硕士名额接收调剂。申请校内调剂的考生初试成绩须达到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应的学校基本分数线要求。接收调剂专业的相关要求如下:

一、接受调剂专业

一志愿报考专业

接受专业学位类别

调剂名额

(0812)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0854)电子信息

电子信息(0854)

1

(0802)机械工程和(0855)机械(

占参加该项调剂复试人数50%左右);

08代码开头的考数学一的其他相关专业

(占参加该项调剂复试人数50%左右)

机械(0855)

10

(0805Z1)高分子材料(占参加该项调剂复试人数的20%左右);

(0830)环境科学与工程、(0857)资源与环境、

(0817)化学工程与技术、(0805)材料科学与工程、

(0856)材料与化工、(0832)食品科学与工程

(六者占参加该项调剂复试人数80%左右)

资源与环境(0857)

7

(0860)生物与医药、(0830)环境科学与工程、

(0857)资源与环境、(0832)食品科学与工程

生物与医药(0860)

6

备注:其中包含13名海南浙江大学研究院专项计划名额。

二、调剂基本要求

1.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应相同。

2.调剂考生初试外语须考英语语种。

3.调剂考生初试业务课1须考数学一或数学二。考数学二的考生不能调剂数学一相关专业。

三、调剂方法

1.有意向的考生请进入调剂系统填写相关信息,http://grs.zju.edu.cn/ssszs/nocontrol/student_login/student_login.htm;调剂系统要求上传材料可上传成果证明,有意向调剂“海南专项计划”的考生请在备注中注明“服从调剂海南专项计划”。

 2.复试方案参照《浙江大学海洋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录取工作方案》。

 3.学院将对报名学生(调出学院同意调出)填报的申请调剂志愿进行资格初审,并根据申请调剂志愿及生源情况,以不超过1:2的比例经学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核后确定调剂复试名单。

 4.调剂系统开放时间:2022年3月25日15:00至2022年3月28日中午12:00,逾期不再受理。

 5. 调剂复试名单将于3月28日20:00前公布。

 6.复试拟安排在2022年3月31日进行。考生应按照要求于复试前完成钉钉注册、接受邀请(请确保系统中留存手机号码的正确性,如手机号码不正确请及时更正:发送邮件标题“申请调剂专业+准考证号+姓名+正确手机号”至hzczywj@zju.edu.cn)、实名认证、资格审核、承诺书签署、资料包上传、人工验证等相关准备工作,否则视为自动放弃。

 7. 联系方式:0580-2092889;邮箱hzczywj@zju.edu.cn。

海洋学院

2022年3月25日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