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湖南工商大学财政金融学院硕士研究生(学术学位类)招生预调剂公告

高校名称 湖南工商大学 所在省市 湖南
调剂专业 金融学、金融工程、数量经济学、财政学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2-03-27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2年我院拟接收调剂学术学位类硕士研究生考生,现有少量名额,欢迎全国各地优秀考生调剂到我院继续深造。为方便有志于调剂到我院攻读硕士研究生的考生填报调剂志愿,现将学院预调剂信息公告如下。

01

预调剂专业

我院学硕专业(金融学、金融工程、数量经济学和财政学)有调剂名额。

02

调剂基本条件

符合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初试成绩总分、单科分均达到教育部公布的2022年研究生经济学复试基本分数线(A类考生)要求。

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应在经济学门类范围内。

考生初试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统考科目为政治、英语、数学。

03

预调剂程序

1

有意向调剂的考生在调剂系统开通前可填写2022年硕士研究生预调剂登记表,下载地址为:https://gra.hutb.edu.cn/column/xzzsgz

/index.shtml。

预调剂申请表请发送到指定邮箱(903818019@qq.com),并在“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开通后第一时间在系统中申请填报调剂我校。

2

请各位考生持续关注我校研究生院官网(http://gra.hutb.edu.cn)与学院网站(http://finance.hutb.edu.cn/)相关调剂复试通知。

04

复试科目及考试大纲

考生请访问:

https://gra.hutb.edu.cn/column/ksdg/index.shtml

05

研究生奖励与资助政策

录取至我校的研究生,可享受学校提供学业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国家奖学金、特困生补助和助学贷款等一系列优惠奖助政策。

06

特别说明

(1)请考生们切勿相信调剂群、收费群,谨防上当受骗,错失调剂机会,如有疑问请咨询学院研究生办。

(2)我校调剂工作将在教育部“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开通后有序开展,调剂生须通过“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进行调剂。

(3)如教育部等国家有关部门的招生政策有变化,须以最新文件为准,请密切关注我校研究生院发布的最新通知。

07

咨询联系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岳麓大道569号

邮编:410205

联系部门:湖南工商大学财政金融学院

邮箱:903818019@qq.com

咨询电话:

0731-88686701或17775995837杨老师

湖南工商大学

财政金融学院研究生院

欢迎您!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