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北华航天工业学院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机械、电子信息、航天工程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北华航天工业学院 所在省市 河北
调剂专业 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机械、电子信息、航天工程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2-03-28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各位考生:

根据我校2022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和一志愿考生上线情况,下列专业均有缺额,欢迎广大考生咨询、调剂。

一、缺额专业信息

学院代码

招生学院

专业名称

及代码

研究方向

联系人及电话

001

机电工程学院

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082500)

03 航空宇航制造工程

纪老师

15652681134


李老师

15911039810

机械

(085500)

01 机械工程

02 航天工程

03 智能制造技术

002

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

电子信息

(085400)

01 新一代电子信息技术

02 通信工程

03 集成电路工程

04 控制工程

焦老师

0316-2083974

王老师

0316-2083425

薛老师

13722644075

005

计算机

学院

电子信息

(085400)

05 计算机技术

06 人工智能

才老师

15832616306

刘老师

15931627626

009

航空宇航学院

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082500)

01 飞行器设计

02 航空宇航推进理论与工程

康老师

15830600836

霍老师

19933651887

航天工程

(085504)

不区分研究方向

010

遥感信息工程学院

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082500)

04 航天遥感技术与应用

彭老师

13132006952

何老师

13309711495

电子信息

(085400)

07 遥感与空间信息工程

二、接收调剂考生的基本要求

(一)符合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二)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 A 类地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三) 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专业代码前2位须相同)

(四) 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统考科目英语一、英语二可视为相同,数学一、数学二可视为相同。)

(五) 第一志愿报考工学照顾专业的考生若调剂出本类照顾专业,其初试成绩必须达到调入地区该照顾专业所在学科门类(类别)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第一志愿报考非照顾专业的考生若调入照顾专业,其初试成绩必须符合调入地区对应的非照顾专业学科门类(类别)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工学照顾专业之间调剂按照顾专业内部调剂政策执行。

各专业调剂的具体要求、复试方式等请考生参见《北华航天工业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北华航天工业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网络远程复试考生须知》和各招生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实施细则。以上信息可在我校研究生部网站查看http://yjsb.nciae.edu.cn。

三、调剂流程

(一)“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服务系统”(以下简称调剂系统)预计3月底开通,考生届时登录后选择“北华航天工业学院(代码:11629)”,填报申请调剂学院——专业——方向,我校视考生3个志愿为平行志愿,不区分填报顺序。

(二)考生等待我校在调剂系统中发出的复试通知,及时确认是否“接受复试”,期间考生可联系我校相关二级学院,了解复试信息及相关政策。

(三)考生按照学校要求参加复试。复试办法及要求可到学校研究生教学部网站查阅。

(四)复试结束后,我校在调剂系统中发出拟录取信息,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及时确认,完成调剂工作。

四、奖助政策

学校设立研究生国家奖学金(2 万元/人˙年,以当年上级下达名额为准)、研究生国家助学金(6000 元/人˙年,除固定工资收入外的所有全日制研究生100%受助)、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研究生各年级均有资格参评)、中国航天基金会奖学金、航天 CASC 奖学金等。

学校为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提供生源地助学贷款,同时提供助研、助教、助管等岗位,以便研究生更好的完成学业。

学费等其它信息请参见我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五、学校研究生招生联系方式

电话:0316-2085983            联系人:陶老师

研究生教学部网址:http://yjsb.nciae.edu.cn

地址:河北省廊坊市爱民东道133号   邮编:065000

北华航天工业学院研究生教学部

2022 年 3 月 27 日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