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海洋研究院2022年硕士复试接收校内调剂生公告

高校名称 山东大学 所在省市 山东
调剂专业 海洋化学、电子科学与技术、土木水利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2-03-30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各位考生:

为做好我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根据本院研究生招生计划及一志愿录取情况,现就各专业缺额情况及调剂要求公布如下。

一、调剂生源要求

1.初试成绩需符合原报考专业的国家复试基本要求和我校复试基本要求,并符合拟调入专业国家复试基本要求和我校复试基本要求。具体要求请见学校研究生招生网站(https://www.yz.sdu.edu.cn/info/1009/4776.htm)。

2.调入专业与原报考专业符合我院各调剂专业要求,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可授不同学科门类学位的专业可跨门类在对应专业所属一级学科范围内进行调剂。具体见第二条(生源缺额及报考专业要求)。

3.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要相同(考生初试统考科目涵盖调入专业所有统考科目的,视为相同),初试外语语种要符合调入专业初试外语语种要求。在全国统一命题科目中,英语一、英语二可视为相同;数学(一)、数学(二)可视为相同。

二、生源缺额及报考专业要求

1.070702海洋化学 5名

面向符合校内调剂要求,且报考 0703化学,0707 海洋科学专业考生招收调剂学生。

2.080900 电子科学与技术 4名

面向校内符合校内调剂要求,且报考0809电子科学与技术,077403微电子与固体电子学,0805材料科学与工程,0803光学工程,0854电子信息专业考生招收调剂学生。

3.085900土木水利 3名

面向校内符合校内调剂要求,且报考085900土木水利专业考生招收调剂学生。

三、报名方式

报名调剂考生请下载附件中《调剂报名汇总表》,填写并在3月29日22:00前连同《山东大学海洋研究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中的资格审查材料打包发送至imstpy@163.com(邮件主题:校内调剂+考生姓名+拟调剂专业),有关调剂问题可发邮件咨询。

调剂报名结束后,根据报名情况,按照学校有关文件精神确定参加调剂复试的考生名单。并将考生名单公布在海洋研究院官方网站,请报名考生关注网站信息。

四、复试方式及细则

复试方式及细则可参考《山东大学海洋研究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中的复试内容。

所有参加调剂复试的考生均须按照上述复试方式及细则参加调剂复试。调剂复试时间预计在3月30-4月1日,具体时间将及时电话通知通过可以参加复试的考生。

海洋研究院 

2022年3月28日

附件【海洋研究院调剂报名汇总表.xlsx】已下载441次

(小程序用户可在网盘提取附件,链接:https://pan.baidu.com/s/15CaBCQW9tj9_fDdDZlMISQ ,提取码:wx64 )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

页面加载时间:0.020816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