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师范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预调剂公告

高校名称 河南师范大学 所在省市 河南
调剂专业 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与化工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2-03-31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各位考生好:

河南师范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现有材料科学与工程(080500,学术硕士,拟调剂名额21人)、材料与化工(085600,专业硕士,拟调剂名额15人)2个专业拟面向全国接收2022年硕士调剂考生。

接收调剂生基本条件:

1. 考生初试科目成绩符合拟调入专业的复试分数要求(https://www.htu.edu.cn/yjsxy/2022/0325/c13844a238125/page.htm)。

2. 考生须是全日制本科毕业生。

3. 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

第一志愿报考专业为学术学位的考生可以申请调剂我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术硕士)、材料与化工(专业硕士);第一志愿报考专业为专业学位的考生可以申请调剂我院材料与化工(专业硕士)。

4. 专业课考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

预调剂注意事项:

申请调剂我院的考生,最终调剂必须通过登陆“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网上调剂系统https://yz.chsi.com.cn/yztj/”完成。(特别提醒:最终通过调剂的考生名单以研招网调剂系统审核结果为准。接受我院复试通知的考生应在学院规定时间内参加复试,未能在规定时间内参加复试者视为自动放弃本次调剂资格)。

具体复试及录取请参照我院官网公布的《河南师范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及录取方案》(https://www.htu.edu.cn/clxy/2022/0326/c12278a238191/page.htm)。

申请调剂考生请认真、准确填写以下问卷:

联系人:陈老师(0373-3328030,15893808206 E-mail:hnsdclxyyjs@126.com)

QQ群:619190530(进群申请请备注考生姓名+拟调剂专业,有问题可以在群内咨询,后续调剂通知会在该群内发布,请及时关注)

注:此为预调剂公告,正式调剂将于近期按照河南师范大学相关规定执行。

20220330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