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环境所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涉外办学 所在省市 北京
调剂专业 劳动卫生与环境卫生学、卫生毒理学、公共卫生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2-03-31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相关文件精神和《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关于印发2022年硕士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环境与健康相关产品安全所(简称环境所)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进入调剂复试阶段。目前尚有调剂名额,欢迎满足条件的考生调剂报考环境所。

一、调剂专业

1.劳动卫生与环境卫生学,代码100402,全日制,学术型硕士(1名)。

2.卫生毒理学,代码100405,全日制,学术型硕士(1名)。

3.公共卫生,代码105300,全日制专业硕士(6名)、非全日制专业硕士(2名)。

二、调剂政策与要求

1.初试成绩(含单科和总分)须达到A类分数线以上(总分309分,政治43分,外语43分,专业课129分)。

2. 仅接受医学门类专业考生调剂。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应相同,统考科目为思想政治理论(101)、英语一(201),综合科目(353)与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初试设置相同者优先。

3.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只招收在职定向就业人员。

三、调剂程序

1. 调剂系统于2022年4月6日开放,具体开放时段及要求详见“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通知。调剂系统开放后,考生须登陆调剂系统填报调剂志愿。

2.申请调剂的考生须在报名后将调剂申请(见附件)和资格审查材料(详见中国疾控中心网站通知公告栏招生信息“中国疾控中心关于公布2022年硕士生招生复试分数线及有关事项的通知”)发送至指定邮箱zhaoxin7@nieh.chinacdc.cn同时抄送至dupeng@nieh.chinacdc.cn。将扫描件照片及相关文字材料按照顺序整合到一个PDF文件中,并使用“姓名+环境所+拟调剂专业+准考证号”命名。

3.发送复试通知。资格审核后,环境所科教处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向审核合格的考生发出复试通知,请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回复确认,并按规定参加复试;未收到复试通知的,视为未通过审核。

4.进行复试。具体复试时间和方案请考生密切关注环境所官网通知。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赵老师(010-50930149)

邮箱:zhaoxin7@nieh.chinacdc.cn

地址:北京朝阳区潘家园南里7号 环境所科教处  100021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