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城市学院拟接收2022年研招调剂考生通知(非全日制)

高校名称 北京城市学院 所在省市 北京
调剂专业 社会工作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2-04-01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2年我校研究生招生有部分非全日制调剂名额,欢迎广大非全日制学习方式考生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z.chsi.com.cn/)调剂服务系统开通后,报考我校。

一、拟接收调剂专业

我校拟接收调剂考生进入复试的基本分数要求,请点击《北京城市学院关于公布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的通知》查看。

二、调剂要求

1.我校接收相同、相近专业型学位或对应的相同、相近学术型学位符合条件考生的调剂申请。

2.须符合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3.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调入地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4.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

5.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

6.第一志愿参加管理类联考且截至2022年9月本科毕业满三年、专科毕业满五年的考生可申请调剂我校公共管理(MPA)专业。

7.根据教育部相关文件要求,我校仅接收非全日制定向生。

三、考生注意事项

1.2022年我校仅招收英语语种的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

2.我校集中在周末和节假日面向非全日制学生授课。

3.学费标准均为20000元/年。

4.学制:社会工作硕士、公共管理硕士学制为两年,艺术硕士学制为三年,全日制和非全日制学生学制相同。

5.被录取的非全日制学习方式定向就业考生,学校不接收非全日制研究生的户口、人事档案、党团关系、工资关系,其工资、福利等待遇由定向就业单位负责;不参加北京市城乡居民(一小)基本医疗保险;不享受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学业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国家助学贷款;不发放火车票学生优惠卡;不提供非全日制研究生宿舍住宿;毕业后不参加就业派遣,无派遣证与报到证,毕业后回原单位报到。

6.我校调剂政策均以教育部、北京市相关要求为准,最终的招生专业和人数以“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公布的为准。

四、联系方式

院校代码:11418

单位名称:北京城市学院

联系部门:北京城市学院招生办公室

通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政编码:100083

查询网址:http://zs. bcu. edu. cn/html/yzw

咨询电话:010-62321818

传真号码:010-62322676

电子邮箱:yjszs@bcu. edu. cn

微信公众号:APPLY_TO_BCU(请关注“北京城市学院招考资讯”官方微信平台)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