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上海海关学院税务硕士(MT)招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上海海关学院 所在省市 上海
调剂专业 税务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2-04-02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上海海关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具有高等学历教育招生资格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直属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总署。根据《教育部关于印发<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的通知》(教学函〔2021〕2号)、《教育部关于进一步规范做好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工作的通知》、上海市相关文件以及我校研究生复试工作管理办法等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 结合本市和我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为做好我校本年度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调剂工作,特发布本公告。

2022年,我校招收全日制税务硕士60名,学制2年。根据我校公布的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分数线及我校全日制第一志愿考生初试情况,招生计划缺额将在研招网调剂服务系统上公布。

一、调剂资格

(一)符合我校2022年研究生招生章程及税务硕士招生简章中的报考条件。(https://yjsc.shcc.edu.cn/2021/0918/c225a46887/page.htm)

(二)初试成绩(总分和单科)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今年全国一区(A类考生)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三)报考经济学类相关专业(专业代码为02开头)的学术型硕士研究生,或报考税务、金融、国际商务等代码为“025X”(除审计专业型硕士)的专业型硕士研究生。

(四)外国语语种为英语,且大学英语四级成绩合格及以上。

(五)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

(六)对申请本专业的调剂考生,按考生初试成绩择优遴选进入复试。

二、调剂程序和方式

(一)复试工作相关信息请查询我校后续公布的《上海海关学院2022年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方案》及其附件的税务专业(MT)复试方案。

(二)所有调剂考生必须通过教育部指定的“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进行申请调剂,并准确填报信息。请根据我校后续公布的调剂系统开放时间及时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简称“研招网”,http://yz.chsi.com.cn/)调剂系统(http://yz.chsi.com.cn/yztj/)准确填报调剂志愿信息。

(三)学校审核通过后,通过研招网向符合要求的考生发送接受复试通知。

(四)考生须在我校复试通知发出后规定时间内在网上点击确认同意接受我校复试(否则作自动放弃处理),方可参加复试。复试时间等具体安排将于我校研究生处网站另行通知。

(五)我校将根据学院提供的复试合格拟录取名单,通过研招网向拟录取的调剂考生发送待录取通知,考生须在我校待录取通知发出后规定时间内确认接受,过时将取消拟录取资格。

(六)我校最后审查确定是否录取。

三、学费与奖助学金

(一)学费标准:1万元/学年。

(二)学校设立硕士研究生助学金、国家奖学金、学业奖学金等多元奖助体系以支持鼓励在读研究生。

本公告若与国家2022年研究生招生调剂政策不符的,以国家政策为准。

学校代码及名称:10274上海海关学院

联系部门:上海海关学院研究生处(研招办)

咨询电话:021-28991712、28991013工作日9:00-11:00,14:00-16:00

监督、申诉电话:021-28991559

上海海关学院研究生处网址:http://yjsc.shcc.edu.cn/

学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华夏西路5677号

邮政编码:201204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