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通知

高校名称 南方科技大学 所在省市 广东
调剂专业 电子科学与技术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2-04-07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南方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成立于2016年,自建系以来扎实推进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已组建起一支具有丰富教学科研经验和国际化背景的师资队伍,研究领域覆盖人工智能、数据科学、计算机系统和网络、医学影像、计算机与网络安全、软件工程等方向。现已建成广东省类脑智能计算重点实验室、斯发基斯可信自主系统研究院、南科大-华为可信智能系统创新实验室等多个高水平科研、产学研平台,每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质量稳步提升,在校生培养成果卓著,毕业升学就业率达到百分之百。

根据第一志愿报考结果,我系尚有部分招生计划名额,欢迎符合条件的优秀考生申请调剂录取,具体通知如下:

一、调剂专业及名额


表1 81%.png 


二、调剂申请条件

(1)考生须符合我校招生简章中规定的报考条件;

(2)初试成绩符合到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A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线,且满足调入专业在A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线;

(3)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工学门类范围内(专业代码开头08)或在“电子科学与技术”理学一级学科范围内(0774开头);

(4)初试科目为(101)思想政治理论、(201)英语一、(301)数学一、(408)计算机学科专业基础综合;

(5)满足教育部规定的调剂录取条件。

三、调剂流程(以下各时间节点以具体通知为准)

(1)考生提交调剂志愿:符合条件的考生通过研招网调剂服务系统(https://yz.chsi.com.cn/yztj/)提交调剂志愿,报名截止时间为4月7日(周四)中午12:00,请务必准确填写手机、电子邮件等联系方式。

(2)我系发送复试通知:初步审核后按照初试成绩从高到低划定复试入围名单,并通过研招网短信(为主)、电子邮件(为辅,注意拦截)通知考生参加复试。未通过审核或未入围的考生不再另行通知,敬请谅解。

无论是否收到通知,请考生在4月7日(周四)下午14:00再次登录调剂服务系统查看志愿状态、复试通知情况(以调剂系统显示为准)。

(3)考生确认参加复试(需登录调剂系统):如参加复试,4月7日(周四)下午15:00之前通过调剂系统回复同意参加。逾期未确认者,视为放弃复试。如有入围者放弃复试,我系将视情况决定递补,另给予递补考生一定期限完成确认。

(4)考生加群抽签:查看报名登记的邮箱,4月7日(周四)下午17:00之前扫码加入候考微信群,完成抽签;

(5)考生提交复试电子资料:按第五项 “复试资格审查及材料提交”准备全部材料, 4月7日(周四)晚上22:00之前提交至候考群公告指定的链接。逾期未提交者,视为放弃复试资格。

(6)考生测试双机位:按照附件《远程面试及演练说明》准备网络条件、双设备、双平台、双账号,4月8日(周五)进行连线测试,具体时间见群内通知。

(7)考生正式复试:形式为“腾讯会议”远程视频面试,时间为 4月9日(周六),具体时间见群内通知。

(8)我系发送待录取通知:根据招生名额按总成绩由高向低排序确定拟录取名单,4月10日(周日)上午10:00之前通过调剂系统向考生发送“待录取通知”。

(9)考生接受待录取(需登录调剂系统): 4月10日(周日)中午12:00之前确认接受,否则取消待录取通知。考生如果收到多个学校的待录取,只能选其中一个确认录取。一旦接受待录取,表示调剂完成,将不能再填报调剂志愿、接受复试或待录取通知。

(10)考生确定导师:4月11日(周一)下午17:00之前,完成师生双向选择。

四、调剂时间表(以具体通知为准):

 

表2 81%.png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