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体育学院2014年考研校内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上海体育学院 所在省市 上海
调剂专业 体育教学、运动训练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4-04-01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目前,我院尚有部分体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复试名额,凡第一志愿报考我院体育教育训练学、体育赛事运作、体育管理的考生,且初试达到国家规定的复试合格线,但未达到我院所报考专业复试线的考生,如本人志愿转到体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请下载并填写申请表。目前我院接收的体育硕士的调剂领域分别为:体育教学、运动训练、社会体育指导三个领域。

体育教学、运动训练两个领域要求在以下项目中选择一项进行体育技能测试:田径、体操(含健美操)、体育舞蹈、篮球、排球、足球、乒乓球、网球、羽毛球、游泳、摔跤、柔道、跆拳道、拳击、击剑、举重;武术套路(包括徒手、器械)、散打。
请以上申请考生在4月3日前将填写好的申请表寄到我院研招办(上海市杨浦区清源环路650号上海体育学院研招办收,邮编:200438)并同时将申请表发到邮箱:yzb@sus.edu.cn。

校内调剂(即第一志愿报考上海体育学院的考生进行校内调剂申请)不需要通过中国研招网的调剂系统,请以上申请调剂的考生不要在研招网的调剂系统里面重复申请。

附件:研究生复试校内调剂申请表.doc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