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工商大学计算机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接受调剂说明

高校名称 北京工商大学 所在省市 北京
调剂专业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轻工技术与工程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2-04-08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一、调剂专业及名额

专业

调剂指标

说明

081200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硕

1

1.要求满足学校调剂要求。在全国统一命题科目中,英一、英二可视为相同,数一、数二可视为相同。

2.仅接收达到我院学科分数线,已参加一志愿复试的考生。

082200轻工技术与工程-计算机方向学硕

3

二、调剂工作程序

(1)调剂服务系统将于2022年4月6日开放,开放调剂系统持续时间不低于12个小时。考生调剂志愿锁定时间最长不超过24小时。如有调整以学院网站后续通知为准。

系统第一次开放时间:2022年4月7日21:00,关闭时间:2022年4月8日9:00

注:如有后续批次,系统再次开放时间请关注学院网站通知。

(1)所有调剂考生(仅接收一志愿报考我院的调剂考生)必须通过教育部指定的“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进行。未通过该系统调剂录取的考生一律无效。

(2)学院按照复试复试成绩择优确定进入复试拟录取考生名单。

(3)考生应保持手机联络畅通,在接收到我校于“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发布的复试通知、待录取通知后,应在规定时间内于系统中回复确认,未按时回复视为放弃。

三、调剂要求及调剂复试录取办法

调剂要求及调剂复试录取办法详见《北京工商大学计算机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方案》

计算机学院

2022年4月6日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

页面加载时间:0.009672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