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中医药大学信息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湖北中医药大学 所在省市 湖北
调剂专业 管理科学与工程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2-04-09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根据湖北中医药大学硕士研究生调剂计划,现公布信息工程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有调剂意愿的考生请关注我校研究生处及信息工程学院发布的相关信息。

一、接收调剂专业信息

接收调剂专业:087100管理科学与工程

拟接收调剂条件:

1.符合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2.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一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3.考生第一志愿报考全日制学术学位型管理科学与工程(087100)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081200)

4.初试科目:

101  政治

201  英语一

301  数学一

业务科二相同或相近

5.拟接收调剂人数:2人。

二、调剂系统开放时间

我校将于2022年4月9日20:00-4月10日10:00接收调剂报名,系统开放14小时,报名时间结束后我校将根据考生初试成绩、统考科目及自命题科目成绩按调剂考生复试比率不低于200%择优确定复试考生名单。

复试形式及时间:我院复试形式为网络远程复试,具体安排见信息工程学院调剂复试通知。

三、信息工程学院简介

湖北中医药大学信息工程学院成立于2004年,以服务于大健康产业为目标,积极探索信息技术与医药学、管理学多学科交叉融合,致力于培养具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物联网、医药学和管理学等多学科知识背景的复合型、应用型人才,办学涵盖本科、硕士层次,先后获得湖北省高等学校专业综合改革建设项目、湖北省一流专业建设项目、荆楚卓越工程师协同育人项目等省级教学质量工程,从1978年建立中医控制论研究室,在国内率先开展中医药领域计算机应用研究至今四十多年,为社会培养了近四千名医疗健康信息化人才,办学特色鲜明。

学院拥有一支结构合理、水平较高、团结进取的师资队伍。现有教职工54人,其中专任教师、专职研究人员和实验技术人员45人,正高职称5人,副高职称18人,博士研究生导师1人,硕士研究生导师11人,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1人,湖北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1人。

学院拥有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药信息学重点学科,管理科学与工程“十四五”湖北省优势重点培育学科和湖北省楚天学者设岗学科,拥有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药标准化技术培训与研究中心、中医药优势学科中医药信息学继续教育基地、中医药项目预算执行动态监控平台全国技术服务保障中心,湖北省中医药信息研究中心等学科平台;现有7个教研室和信息技术教学实验中心、标准化与信息技术研究所,拥有19个实验室、1200多台套计算机、16台高性能服务器等教学科研设备;现有校外教学实习基地和教学协作单位10余家,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环境和拓展空间。

学院积极开展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近年来获得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一、二等奖、湖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教育部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湖北省人民政府湖北发展研究奖等各项奖励十五项;近5年承担教育部人文社科、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等各级科研项目128项、经费1259万元,编制1项行业规范性文件、1项卫生健康行业标准、15项中医药信息团体标准、获得软件著作18项、发表学术论文近200篇、编写教材专著12部。

湖北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处

2022年4月8日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